開架眼影又出神品啦!八款媲美專櫃秋冬色 細緻好暈染! 包色狂掃也不心疼!

1 / 1

 

想畫出層次暈染眼妝? 別再亂畫一通! 眼妝不乾淨等於白畫!

女孩們妳一定也很常這樣,買來眼影後大概看一下畫法建議就開始摩拳擦掌!也不管油眼皮、暗沉的眼周,眼影粉直接上,結果不僅積線還顏色不勻!其實精緻深邃的眼妝秘訣很簡單,重點就是擁有乾淨的眼皮,讓眼影顯色不混濁,妝容就能輕鬆做到深邃無極限!

每次起了個大早、畫了個完妝,以為可以美美上陣,最後畫面卻聚焦在黑眼圈...呃只能先挖洞跳了!再見~整組害了了,畫再美也都白搭啦!所以眼妝前先有乾淨眼周才是無敵啦!

 

八款色調選擇  絕不失手經典大地色到秋冬紅色指標  讓你忍不住全包色

開架也有專櫃色彩選擇啦!Za本次推出結合眼周明亮粉末的四格眼影盒,一盒搞定打底和眼影功能,減少化妝包的負擔!更重要的是居然擁有八款色系,連一般開架少見煙燻灰黑、紫色、紅色及只在專櫃出現的藍綠配色都有誒!!多色彩選擇加上粉質細緻好暈染!手殘女妳也可以輕鬆暈染層次~~有選擇障礙通通掃回家也沒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秀眼影除了顯色,更要持色!Za全天候打造深邃電眼,挑戰24小時完美眼妝!這次就選用大地色系以及秋冬大勢色系,示範天生好感&時髦華麗妝容吧!

 

#天生好感(深邃金棕BR31)

使用眼周明亮粉末(1)打底後,使用咖啡色(2)塗至2/3眼窩後,再用金棕色(3)暈染,最後使用深黑色(4)於睫毛根部製造出細細的眼線效果就完成好感妝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華麗(時髦冷紫VI75)

這個色號原本讓人很恐懼誒~~但翻翻日雜才發現,紫色是本季秋冬趨勢啊!!還以為會是阿嬤色結果超時尚der!!

完成眼部提亮後,先使用淡紫色打底眼窩1/3,於睫毛根部疊上中間色,最後使用深色描繪眼型輪廓就大功告成啦!

華麗感的重點就在最後一步!使用深色將上眼平拉+下眼微微暈染喔!鮮豔色的使用上以少量多次的疊擦,慢慢來才不會一下子失手過頭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要完整,單單使用Za矚目焦點眼影盒還不夠!睫毛也要激長捲翹才可以~~搭配Za放肆激長睫毛膏,打造纖長濃密,誰躲得過女神注目電眼>>goo.gl/FJBQcN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Za #持色 #漂亮 #眼妝 #眼影 #美妝 #開架 #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