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神魂顛倒的15件小事!做最自然的你,被男孩喜歡根本一片小蛋糕~

女孩的性格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是古靈精怪,有時候不自覺的可愛小動作,或是自然而然的怪異想法都會讓人覺得你好特別、好可愛,根本就是攻佔男孩心的大絕招,不過一定要是自然不做作的喔!太刻意的就會變成古怪女孩了!大家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的可愛小舉動吧!

(圖片來源:tbs)

1.充滿自信的步伐

不只是步伐輕盈,更棒的是臉上自信的迷人表情。

 

2. 有點不協調的舞蹈

迷人美麗的舞蹈讓人傾心,但其實有點不協調的舞蹈也讓人覺得蠻可愛的,男孩會覺得你努力跳舞卻跳得卡卡的樣子感到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你尷尬害羞的樣子

男孩喜歡你有一點尷尬的臉紅、不知所措地玩弄頭髮的可愛樣子,不過絕對不是假裝害羞的那一種~

 

4. 適當的請他幫忙

這包含了很多含意,有些男孩就是喜歡那些個子嬌小的女孩,看起來可愛又需要被照顧,有些男孩喜歡你需要他幫忙的感覺。雖然說獨立自主的女孩很好,不過適時地向男孩求救也是不錯的喔!(但不是把對方當工具人的概念~)

(圖片來源:tbs)

 

5. 自然的樣子

男孩雖然喜歡你美美的樣子,但更喜歡妳的自然不做作。不只是行為舉止上,有時候素顏露出可愛清純的樣子或是穿上居家的運動褲反而顯得你很純真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當你唱那個他假裝討厭的歌曲

你知道他不是真的討厭那首歌的,也許只是因為他不喜歡你那麼迷那個男團員,不過當你開口唱的時候他不只覺得你調皮可愛,甚至還會跟著你一起唱這首歌。

 

7. 當你懂得吃

不要再假裝小鳥胃了!男孩其實很享受看你大口吃飯的滿足表情,不只看著你享受美食好像很幸福,只要想到你們以後也可以一起到處大吃美食,絕對是更幸福的事情。

 

8. 當你穿上他的衣服

男孩對於女孩穿自己的衣服總是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就像是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屬於自己的一樣。比自己尺寸要大一點的男友衣讓你很像穿媽媽衣服的小孩,有種可愛的感覺。這也難怪這幾年男友風穿搭會這麼紅了!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當你和他兄弟變成朋友

他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而你也很大方地和他們做朋友,讓這些男孩都開始羨慕你的男朋友有個這麼棒的女孩,男生瞬間會覺得原來自己是這麼幸福的男人。

 

10. 你吃醋的時候

看著你吃醋生氣的樣子,男孩會覺得你很可愛也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意。不過適時的吃醋就好了,太常吃醋男朋友會感到困擾的。

 

11. 當你擁抱他

說實在的,擁抱真的是一個超溫馨的舉動。主動抱他會讓對方感受到你在向他撒嬌,更燃起對方的保護慾。而且抱著抱著覺得心很近耶!

 

12. 當你用一個可愛的寵物名字叫他

雖然聽起來有點肉麻,但那是你們之間甜蜜的小情趣,偶爾肉麻點又有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13. 當你霸佔了大部分的臥室

跟他玩場搶地盤遊戲,偷偷霸佔更多床的你在他眼裡看來是一種可愛的小任性。

 

14. 自然的放屁

不要害怕在他面前放屁,也不用不敢承認。你最自然舒適的樣貌讓他知道你們在一起很自在,但是記得在外面還是要注意一下形象啦!

 

15. 當你取笑他

不要害怕跟他開玩笑,有時候用些不會過火的玩笑話取笑對方反而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喔,分寸拿捏好就沒問題~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不做作真的是最迷人有魅力的模樣了~但也不是叫你完全不在乎像個粗魯的男生一樣呦!多多練習幾次,相信大家很快就會抓到男生心動的點,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手牽手天天都是情人節,那些不用花錢的浪漫趕快學起來!

磨難能讓感情更持久?比海枯石爛更真實的是一起經歷苦難後的成長!

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信任如果可以計算,那妳的信任應該是無價之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自己 #情侶 #愛情 #愛自己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自然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