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R79「小誌市集」3天限時快閃 台港日12位創作者、150冊小誌齊聚

誠品R79一週年慶系列活動,聯手「本日製作社」即日起至8/26於中山地下書街第二廣場舉辦限時3天的「小誌市集」!

誠品R79一週年慶系列活動,聯手「本日製作社」即日起至8/26於中山地下書街第二廣場舉辦限時3天的「小誌市集」!除了與日本群馬的「Zinphony」合作,展出50冊日本小誌,更邀請台灣、日本、香港三地創作者展出150冊精采作品,以獨特並自由的創作魅力,帶領書迷重新感受紙本的魅力。誠品R79「小誌市集」參展創作者包括有首次來台展出作品的日本自由插畫家小幡 明、千潟裕子,還有「跟梵谷一樣27歲才開始真正畫畫」的台灣插畫創作者CHIH CHIH,限時3天齊聚讓小誌迷一次蒐羅精彩作品,此外台灣的創作者Mountain Kids Studio、捏嘴巴等更是1天限時快閃。

台港日插畫家齊聚!流浪旅行插畫家小幡 明首度來台展出

特色參展者包括有「跟梵谷一樣 27 歲才開始真正畫畫」的台灣插畫家CHIH CHIH,她的作品時常受攝影作品中的光影色彩吸引,擅長用濃郁色調和質感厚實的媒材來創作,曾受邀至日本群馬縣高崎市的獨立書店Rebel Books,展開為期9天的畫作聯展《島遊》。首次來台展出作品的日本自由插畫家小幡 明,在她25歲時展開了一場為期9個月、18個國家的流浪之旅,期間也曾短暫停留台灣14天。她將這場流浪之旅以插畫記錄並製作成小誌,目前已發行24本,呈現在地飲食精神與文化底蘊。來自香港的小誌《薄簿仔》則是由一群朋友就一個主題各抒己見進行創作,從編輯、排版、設計到選取材質等皆為獨立出版。自2014年至今已出版10期,主題分別是文青、政治、家庭、時間、出走、語言、離地、左右、情色、結束。

感受紙本的魅力!IF產品設計獎大師教你自製再生筆記本

除了收藏台港日小誌,8/26還有紙本研究工作坊,將由喜愛日本文化的台灣女孩Maruko,與讀者們分享各種日本的freepaper,各種精巧的設計讓人再次感受到紙本的魅力;8/25則有紙再生工作坊,由榮獲2018德國IF產品設計獎的設計師羅盛彥,帶領大家一起激發設計魂,將你喜歡的紙提袋製作成實用又獨特的再生筆記本!一日只有4個場次,需預先報名,詳情請上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U6vaLzWDVE3L9DJX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地下書街 #創作 #小誌市集 #市集 #插畫 #日本 #誠品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