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超夯的焦糖奶茶、黃肌真愛、讓人想包色的新品!大家最愛的唇彩來勢洶洶啊!

歡樂的一週又過去了!又離開學更進一步囉😛 這週除了除了超夯的新品之外,我們也公布了這週讓人又愛又恨、討論度超高的焦糖奶茶唇彩真面目!盤點了真正不挑膚的唇色、短髮趨勢,還跟你說CANMAKE的全系列眼影到底怎麼挑?除了有最新資訊之外,還有更豐富、實用的內容!一起來看這禮拜的精選文章吧!

有這幾支大勢唇彩才秋!#霸氣霧面就是下半年的趨勢,錢包可以準備來跪拜了!

 

唇膏怎麼挑都顯黃?這次真的不挑膚,盤點偏黃肌女孩的親媽唇膏!

innisfree這支活活把我燒焦的棉花唇釉,新色更讓人瘋狂,15色全包不開玩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眼影怎麼挑?14款眼影分析懶人包,去日本就不怕買錯款啦!

好看skr人了!#421這個色號記住了,讓小姐姐們搶翻天的苦焦糖奶茶色原來是它!

皇后娘娘駕到!以為富察皇后兼職Youtuber,相似度99%延禧攻略仿妝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秋天要來的關係?妝同學覺得每天都有好多新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從髮型、眼裝、唇妝到即將要完結的延禧攻略仿妝,其中一篇漏掉都讓人覺得非常可惜啊~妝寶寶們都跟上了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新品 #2018短髮趨勢 #2018秋妝 #canmake #Dior #INNISFREE #保養 #奶茶色 #妝漂亮精選 #延禧攻略 #彩妝 #漂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