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亞麻灰也美得太夢幻,你說這是泡泡染誰信啊!這顏色讓我再度決定放棄剛染好的黑髮

每次到外面找設計師染頭髮,幾張藍色大鈔就這樣飛走了,過沒多久黑頭髮長成了布丁,真的會讓人覺得心碎一地,雖然不想給設計師染,但每次買染髮劑回來自己染又手殘殘的染不均勻,每次都在掙扎與兩難之間,把我的大布丁就這樣拖了一個月又一個月,直到最近才終於讓我們找到救星了啊!

Mise En Scene Hello Bubble 精油護髮泡泡染

算是拯救了我的大布丁,光是打開看到內容物就會感動得快哭出來!

裡面包含了染髮第1劑;第2劑、壓頭、手套、圍兜兜(驚!太貼心了吧!)、洗髮精、護髮乳,這一整組超值全餐,竟然只要台幣300元左右!你說是不是佛心來的?

用法也極度簡單,小五生應該都會使用喔,只要將第一劑倒入第二劑中,並均勻搖晃,再把圍兜兜穿起來避免用髒衣服,就可以開始安心染髮囉。

使用後上色效果均勻,每一根髮絲都完美上色,就像是給美髮師染得一樣哩!裡頭附有的洗髮精以及潤髮乳也是貨真價實,毫不馬虎,不會讓你過沒幾天就乾燥的像稻草一樣,染後你的好髮質至少可以維持一周以上

 

另外,這個Hello Bubble泡泡染最大的優點就是,它,一,點,都,不,臭!真心不騙,用過的人都對它這個特點稱讚到翻過來翻過去啊!完全沒有刺鼻的阿摩尼亞味,反而有一股像是椰子油的淡淡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美到不可思議的亞麻色系整個適合正要來的秋天啊,喜歡的女孩一定要立刻到 prettyohhpretty 購買啊!

#MiseEnSceneHelloBubble #亞麻灰 #亞麻色 #染髮 #泡泡染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