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用一種唇彩不夠力,現在日本女孩最愛用口紅+__來創造水晶嘟嘟唇!我可以把那些悶悶厚重的唇蜜丟掉了嗎

1 / 1

法國經典護膚品牌“克蘭詩”在日本推出了一款限量唇蜜,上市即立刻賣到斷貨!現在女孩們除了追求像糖果般晶透的唇蜜外,當然還要有保養效果才能,能夠一舉兩得的化妝品才能真正成為我們的好朋友(笑)

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紅/粉紅/黃色,你很好奇的黃色是蜂蜜口味的喔,完全可以壓蓋在其他口紅上面達到亮唇效果,除了舒服沒有加工味之外,克蘭詩這款唇蜜添加植物種子油,讓你漂亮之餘還能達到護唇的效果。

 
 

Mio Uematsu(@miiio_u)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三款顏色並不會說過分誇張的搶走口紅色彩,所以可以平常沒事擦,也能搭配唇膏顏色做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像這樣的大刷頭也十分輕易刷均勻,輕鬆製造像糖果般的ㄉㄨㄞ唇,薄唇的女孩就在唇豐跟下唇中間點兩下製造立體感。

 

Makiko Katsuura(@makiko_katsuur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還在逃避使用唇釉嗎?口紅與唇蜜的搭配,更能使妝容亮眼唷!影片中的女生就是使用這款唇蜜來製造像糖果般的水晶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見田早弥子 さやこりん(@sayako_memida)張貼的影片 張貼

#亮唇 #克蘭詩 #口紅 #唇彩 #唇蜜 #嘟嘟唇 #日本女孩 #水晶唇 #護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