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潮模剪短髮逆齡10歲,她的夏末清新穿搭,女生們學著點!

有很多女生萬年留著長髮,雖然也是仙氣飄飄,但喀擦一刀剪去三千絲才整個人活起來,韓模Chowo N就是其中之一,長期關注她就知道她的一頭長髮是她的招牌特色,不過近期她剪掉了多年長髮,以清清爽爽的耳下三公分短髮現身,令人耳目一新!

可能是因為今年夏天韓國熱浪來襲,Chowo N也抵不過炎熱氣溫才一刀剪去,但這樣子清爽又自然的短髮實在很適合她,一剪下去,清秀的臉蛋更加鮮明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末天氣依然炎熱,學一下Chowo N怎麼穿,她擅長運用色彩穿出屬於自己的明快特色,粉橘色細肩帶背心搭配質料輕柔的黑色大寬褲,再用亮橘色包款呼應,腳上一雙細帶涼鞋顯得休閒又自在,這套穿搭好做自己、好好看!

用一件花花裙作為整體重點,其他單品都只選用黑色,眾星烘托主角,既不會搶走主角風采,也能讓整體穿搭整潔有力,喜歡這種俐落感穿搭的女生可要好好學起來。

Chowo N的穿搭中還有一大特點,就是她非常喜歡穿牛仔褲,她最近偏愛喇叭褲及寬褲,上身穿著細肩背心或是蕾絲上衣就很有率性的女人味,腳上再踩雙涼鞋就能出門,這個周末就決定學她這樣穿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管長髮短髮Chowo N都一樣美,但不得不說短髮的她更迷人啊!短髮控肯定要追一波,順便偷學一下她的夏末穿搭術吧!@chowo_n

#Chowo N #名人穿搭 #寬褲 #日韓風格 #短髮穿搭 #穿搭精選 #細肩帶背心 #韓國潮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