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在「瘦」字當道的時代,女孩們總在追求體重機上一天比一天低的數字,總渴望骨感的身材。每當有女藝人身材不若以往纖細,總會佔滿報章雜誌的版面,不過有許多「天后」不以為然,大聲地告訴世界上的女孩不必要強迫自己符合他人的標準,無論胖瘦都要自在地享受妳的樣子,替女孩們做了最好的示範!

01. CL

「有時候別人會告訴你該過怎樣的人生,但你只需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

最近CL在新加坡表演的照片傳開,許久不見的女王看上去胖了不少,不少人被發福後的CL嚇一跳,也不禁擔心她健康是不是出了問題?不過YG娛樂已經公開回應解釋,CL是因為剛移居美國正適應新生活而疏於健身,粉絲們不必擔心!

而面對談論身材的聲浪,她近日在新加坡MTV Hyperplay公演上,一如往常的霸氣回應道:“You know sometimes people tell you how to live your life, but you just gotta roll your eyes, shake it off and walk away. (有時候別人會告訴你該過怎樣的人生,但你只需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 以後不妨就跟著CL的腳步,頭髮甩甩大步走開瀟灑過一回吧!

02. 張惠妹

「要我有像模特兒的身材,得看我心情好不好,張惠妹是唱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為歌手卻要被嚴格地審視身材,而模糊了表演中不曾改變的美麗歌聲,阿妹這句「張惠妹是唱歌的」可是道出了所有女歌手的心聲!當時熱狗上節目宣傳演唱會,現場一段rap歌詞「希望大家都來看我的演唱會,不來就會像張惠妹那麼胖」引起軒然大波,讓不少網友替阿妹抱不平說道:「都已經是天后等級的歌手了,居然還要拿阿妹的身材開刀」一句話戳破盲點!我們該注目的是藝人們本身的才華,而不僅僅是他們的外在。

03.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我不會為了減肥節食,我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

寧願在鏡頭前有些豐腴,我也不要為了上鏡,在現實生活中像個稻草人!」

一向坦率的珍妮佛勞倫斯總是能巧妙化解網友的謾罵,以幽默看待自己的糗態,像是在奧斯卡典禮上台領獎時跌了一大跤,他在事後採訪時開玩笑說道:「你們想的是『她又跌倒了』,但我心裡在暗爽休傑克曼牽我的手咧!」

小珍對於自己的微肉身材也相當滿意,她堅決表示絕對不為戲節食,也不願為了得到任何人的青睞讓自己挨餓,她也時常告訴女孩們不該為減肥讓自己受苦。「我不希望年輕的少女說出『我想要變得跟凱妮絲一樣,所以晚餐就算了吧』這種話」珍妮佛勞倫斯說道,做為公眾人物,想做少女們的好榜樣的精神,也讓人看見她細心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Selina

「這是我的招牌!」

小小年紀就出道的Selina,多年來在演藝圈打滾的經驗,加上幾年前走過火吻的生命難關,可以感覺到她對許多事都坦然許多,而她眼神中的堅毅和樂觀的生活哲學,真的很值得每個女生效仿。圓滾滾的臉和雙下巴,似乎已經是觀眾們想起Selina的第一印象,總給人「福氣」的感覺,不過Selina仍維持一貫的開朗說道:「這是我的招牌!而且我媽媽安慰我說雙下巴代表房子」那些我們曾認為的缺點,轉念一想其實也可以是自己獨有的「特徵」,換個角度正面思考,也許會讓生活更自在輕鬆。

05. 陳妍希

「不好意思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只能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陳妍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演活了少年的夢想情人沈佳宜,肉肉的臉頰正適合少女青春洋溢的氣息,但這也成為了日後在古裝作品《神雕俠侶》中遭網友挑毛病的致命傷,被揶揄包子臉就是少了一股「仙氣」。

而面對關於外表的種種批評,陳妍希仍從容地說道:「不好意思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只能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盡顯成熟、優雅。而這也提醒了我們,生活上的任何決定最後都得回歸自己,我們無法控制他人的嘴巴,卻可以調適自己的想法,畢竟沒人能替自己活這場人生,所以拋開耳語和指指點點,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品牌也發聲「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除此之外,近年來也越來越多時尚品牌帶頭呼籲女孩們「接納自己的樣子,做自己是最美的」,日前H&M釋出零修圖、啟用大尺寸模特兒的型錄照,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正面評價,也打破人們想到時尚,就想到紙片模特的刻板印象

最後送大家一句艾瑪史東(Emma Stone)說過的話:「人生只活一回,而生活該是如此的美好,所以放心吃掉你眼前那塊紅絲絨蛋糕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CL #Selina #天后 #張惠妹 #微肉 #珍妮佛勞倫斯 #發福 #陳妍希 #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