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廚師不走了!網路爆紅「 Le Petit Chef 投影廚房」繼續留在台灣等大家光臨

上次報導過的小廚師奇遇記投影廚房,本來只是客座,因為太受歡迎決定長住在台灣囉!詳細菜色和價格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而此次的新聞稿和訂位方式則在下方提供大家參考唷

世界上最小的廚師抵台!網路爆紅的「Le Petit Chef 投影廚房」在台灣也吃得到了

身高只有5公分、全世界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三月份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來台客座,至今已有半年的時間,但每天的午、晚餐仍舊高朋滿座,等待訂位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因此,晶華酒店將再度延長這項結合科技與美食的新奇活動至明年二月底,全新的餐點內容增加了法國頂級Caviar House&Prunier魚子醬、美國極佳級老饕肋眼以及日本和牛肋眼等用餐選項,客房部也推出三天兩夜的「A Magic Gourmet Holiday神奇美饌」住房專案,每晚7,500元起即可入住豪華客房並享「小廚師奇遇記」兩客。敬請消費者把握機會,與小廚師攜手展開一場新奇的美食冒險之旅!官網現已開放910月的預訂,訂房訂餐請上晶華酒店官方網站。

 

針對小廚師所掀起的熱潮,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從三月初到現在,客人的詢問電話一直沒有斷過,waiting list的名單也不斷的增加,透過媒體的報導以及大量網路視頻的口碑宣傳,近期甚至有許多來自港澳以及日本的客人期望飛來台北享用小廚師的料理,站在滿足消費者的立場,我們與合作單位又爭取延長合作的時間,讓小廚師繼續留在晶華酒店、與更多的消費者分享這個特殊的美食科技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Petit Chef是由來自比利時的科技公司Skull Mapping 以及 SenseMedia共同跨界創作的成果,他們將最新研發出來的3D裸視軟體、結合精密的投影與動畫技術,並加入主廚料理以及美食元素,創造出一整套的新奇餐飲體驗。負責創作的兩位藝術家Antoon VerbeeckFilip Sterckx認為,用餐本來就是人類娛樂生活的一部分,他們為每一道菜都設計出一段故事,藉由小廚師上山下海取得食材、在大海裡與章魚爭鬥、在雪地裡推起比自己還大的雪球等驚奇有趣的過程,去活化生硬的科技,讓消費者藉由自己最熟悉的用餐體驗、進一步去認識創意科技的無限可能。

體驗「小廚師奇遇記」的賓客在進入全黑幕的用餐空間並坐定之後,3D立體、身高約為5公分的小主廚就會慢慢的爬上你的餐桌、於桌面以及餐盤上示範料理您稍後即將要享用的美味佳餚,完整饗宴共計六道佳餚包括香煎鴨肝可麗餅、馬賽海鮮湯、爐烤龍蝦、嫩煎牛排、米布丁與冰淇淋,相貌栩栩如生、手腳伶俐可愛的小主廚會從取得食材、處理食材開始,鉅細靡遺的在您的餐盤上進行料理的烹調工作,期間的故事內容高潮迭起、幽默不斷、還帶點冒險情節,讓賓客的等餐過程充滿了驚奇與歡樂!小廚師的料理大功告成之後,餐廳服務人員即會送上一模一樣的菜色供賓客享用,完整體驗約為兩個小時;賓客可選擇觀賞午餐四部或晚餐六部3D微電影,同時享用午餐四道或晚餐六道精彩美食。

小廚師在餐桌上忙進忙出的同時,晶華酒店的主廚也在後場積極準備供給賓客享用的餐點,以晚餐菜色包含:前菜香煎鴨肝可麗餅是以柔軟的可麗餅包覆經過鐵板香煎的豐腴鴨肝,佐以蜂蜜醬與蜜漬水果、創造出鹹甜交織的美味;接下來的馬賽海鮮湯是由新鮮貽貝、蛤蜊、鮮蝦,與干貝慢燉而成,飄散的香氣充滿著大海的精華;海鮮爐烤龍蝦是將新鮮龍蝦洗淨後送入烤箱慢烤,搭配香料奶油以及季節時蔬後上桌;主菜嫩煎牛排選用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的美國極佳級肋眼牛排於鐵板上香煎而成;甜點則準備了香甜的米布丁佐焦糖鮮奶油,以及自製香草冰淇淋佐鮮奶油、新鮮覆盆子、和巧克力醬,平日午餐(4道)每套2,800+10%元、晚餐及假日(6道)每套3,800+10%元;同時間,亦可加價搭配紅白酒或香檳茶。

台北晶華酒店Taste Lab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393號麗晶精品地下二樓
洽詢專線: (02) 02-2521-50003092 (營業時間:12:00~21:00)

#小廚師奇遇記 #新聞稿 #晶華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