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 快訊】七夕情人節趣味選品推薦,從小清新到臉紅紅的話題設計商品

信封項鍊 – 告白的情話悄悄說


如果你想趁著七夕這天告白的話,這條信封項鍊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除了可以作為一個漂亮的飾品之外,更可以在裡面的「信紙」刻上你想對對方說的情話,哪個女孩收到這麼甜蜜的禮物能不心動呢?

(SHANHO – Letter 信封項鍊。圖:Pinkoi ,NT$ 2,635)

客製化 LINE 小書 – 記錄你們交往來的情話與廢話


現代的男女從曖昧時期到正式交往絕對脫離不了通訊軟體,如果有一個產品能把你們從認識到現在的情話、廢話和心情分享製作成冊永久珍藏,成為感情裡最美的回憶。

(FUN Print – LINE 小書。圖:Pinkoi ,NT$ 1,200 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前必做的100件事清單 – 這些事只能跟你一起做才完整


如果你和情人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有點熱情消退了,不妨試試看100必做清單的海報作為禮物,給兩人一次新的冒險,一起完成這100件事情,也找回熱戀時的熱情與活力!

(DOIY – 100道死前必吃的美食。圖:Pinkoi ,NT$ 1,080 )

(DOIY – 100部死前必看的電影。圖:Pinkoi ,NT$ 1,080 )

一秒達成好身材的趣味 T-shi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們是一對平常就愛互開玩笑的情侶檔,在七夕時送對方一件惡搞但又小性感的創意 T-shirt,或許會比送一束鮮花的更有情趣,誰說七夕就一定得走浪漫約會的路線呢?

(ekoD Works – 妄想水滴濾鏡 T-shirt。圖:Pinkoi ,NT$ 1,040 )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害羞套套夾

七夕晚上來個浪漫火辣的夜晚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讓另一半知道你的需求的話,試試看送他這個質感兼具的皮革套套夾吧!保證他馬上秒懂你的心意,而且以後要拿出套套時,也不用再覺得害羞尷尬囉!

(CANCER流行實驗所 – 保險套專屬皮套。圖:Pinkoi,NT$ 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oi #Pinkoi 快訊 #七夕 #小清新 #情人節 #設計商品 #趣味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