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現在每天都在用,滿意度爆表的亮白凝膠!果凍般的質地,想要養成水煮蛋肌的秘密原來就是它!

1 / 1

韓妞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總是讓我們好羨慕,除了她們地理位置的優勢外,勤奮保養的後天努力她們也沒有少呢!最近韓國最流行的亮白凝膠就是它-DASONI

​(圖片來源: instagram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果凍般的凝膠質地,不同於我們常用的乳霜,它除了亮白功能,更富含大量的保濕因子,因此擦上去不僅不黏膩,還讓肌膚滿滿地喝飽水,不缺水的皮膚才更顯白唷!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手上推開來的感覺,可以看到肌膚立刻更光滑水潤,讓肌膚好好吸收,隔天照鏡子會發現更白皙了!

​(圖片來源: daum.net

​(圖片來源: daum.net

實擦的對比照實在不用多說什麼啦!不僅白皙,可以看到膚況更好,以往因為乾燥而看起來有疤痕的肌膚都更飽滿Q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超無暇的水煮蛋肌,其實真的少不了後天的勤奮保養。擦上這罐保濕凝膠,再上妝,整個妝感更是服貼有光澤啊!只能說韓妞的秘密武器實在太多,只好一一整理給妳們,讓妳們一個一個攻破啦!

這麼好用強效的美白保濕凝膠,現在真的是每位女孩呀一人一罐不誇張啊!這種讓女孩們可以一秒到達天堂的好東西,我們當然不會讓大家光看得到卻吃不到啊!想要變身白泡泡的嫩膚女孩,立刻到 prettyohhpretty 手刀下單就對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DASONI #保濕 #水煮蛋肌 #美白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