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韓劇《陽光先生》推出第十三、十四集最新精選劇照,每週六、日22:30 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

Netflix 原創韓劇《陽光先生》推出第十三集、第十四集最新劇照

每週六、日22:30 Netflix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

Netflix原創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於今日推出於週末 (8月18日、19日) 播出之第十三、第十四集最新集數劇照。

 

美國軍官崔宥鎮 (李秉憲 飾)視為義父的美國傳教士在朝鮮被謀殺後,武臣會的頭目日籍朝鮮人具東邁(柳演錫 飾)被陷害成殺傳教士的兇手,崔宥鎮卻深信真兇另有其人。但,在追查途中,崔宥鎮卻成為義兵的滅口對象?而被高愛信 (金泰梨 飾 )爺爺委託帶著愛信離開朝鮮的金熙星(卞約漢 飾 ),明知愛信喜歡的人不是自己,而拒絕要求,卻巧合地在傳教士被殺的案件之中,幫上崔宥鎮。另外,光榮賓館老闆娘工藤陽花(金玟廷 飾)也不知不覺陷入險境,幸而得愛信及時相救,五人之間亦友亦敵,令劇情進入緊張白熱化。

《陽光先生》每週六、日22:30 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netflix.com/Mr.Sun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以 19 世紀後半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主軸,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更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

本劇男主角李秉憲陸續參與多部國際影視作品,如《特種部隊》系列的白幽靈、《超危險特工2:狠戰》的韓秋白,此次在《陽光先生》飾演韓裔美國軍官崔宥鎮,而以《下女的誘惑》聞名的金泰梨則飾演貴族女兒高愛信,同劇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等。

這部全新韓國影集是由曾打造《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及《太陽的後裔》等多部大勢韓劇的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金編」與李應福導演再度聯手推出的古裝影集,共 24 集,已於7月7日起,每週六、日與韓國同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