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備辦公室保濕法寶-噴霧化妝水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對於上班族女性的肌膚來說,在夏天最怕的除了紫外線外,其次最大的傷害就是辦公室空調帶走臉部的水分,導致肌膚乾燥,過了午餐時間更是外油內乾的可怕狀況,乾燥的區塊也不適合頻頻補妝,等到下班回家洗好澡才保養補救就為時已晚!
所以辦公室保濕也必須納入保養的一環! 但是外出不可能將所有保濕保養品都挪到辦公室,這時候噴霧式化妝水就是辦公室必備保濕法寶,迅速舒緩乾燥肌造成的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市面上的噴霧式礦泉水訴求抗過敏、舒緩、鎮定效果,噴上之後臉上會一陣清涼,但事實上噴霧式礦泉水在乾燥的空間並不適用,會更加快帶走肌膚的水分。
所以必須選擇有保濕功效的「噴霧化妝水」,而噴霧式的好處在於,即使在上過妝的肌膚上也能使用,不至於破壞妝容。

 

()Estee Lauder微分子隱形噴霧 

明星化妝水變成噴霧,擁有專利精密高壓噴頭,細小水霧是一般噴霧的1/3倍,可以均勻噴在臉上有如一層防護層抵禦外界傷害!    

()Shiseido新漾美肌多效修護噴霧 
凝膠噴露在肌膚表面會形成凝膠防護膜,吸附表面過多的油脂,注入水分於肌膚深層調和,達到油水平衡。泌涼的質地能消除肌膚的黏膩感,清爽的香味怡人並達到舒緩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nique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水磁場系列是除了倩碧三步驟外最熱門的產品了吧~在皮膚鬧乾旱出現乾紋時,注入滿滿玻尿酸成分,可以當作急救用來保持肌膚濕潤。

()Absolution三效柔膚保濕噴霧為精華油和化妝水的平衡配方,所以使用前要搖勻,有別於其他款清爽感噴霧,油脂滲透到肌膚時,橙花香氣會讓疲倦的肌膚達到放鬆舒緩效果。

 

← Too Cool For School 椰子保濕噴霧

含87%椰子水,提供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維他命,有助平衡體內水分調節,直接為肌膚清涼補水,維生素A 、C及E滋養肌膚,成份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適用,而且椰子水的酸鹼度與人體相當,能快速被皮膚吸收,為乾燥的肌膚解渴,均勻細緻的噴霧既能減緩不適又能快速完成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肌膚表面保水外,內服外用更重要 

 √ 辦公室保濕Tip 1. 空氣中補充水分 
加濕器的功效雖好,但不是隨手可得的東西,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在桌上擺杯水,讓水自動蒸發,補充空氣濕度 

√ 辦公室保濕Tip 2. 從身體內補充水分 
讓肌膚水嫩最直接的方法除了多喝水外,沒有別的了,而且用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也是避免無限發胖!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誰說便宜沒好貨?網友都用這六款平價保濕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筆就搞定 讓男友好想親一口的嘟嘟唇  

取代石英粉&寧靜藍?「檸檬黃」新一波韓妞都在穿的顏色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Absolution #Clinique #EsteeLauder #SHISEIDO #TooCoolForSchool #上班族必備 #保濕噴霧 #化妝水 #噴霧式礦泉水 #辦公室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