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素人穿搭參考價值更高,嬌小女生們都該關注這個 hashtag「#低身長コーデ」!

雖然說日本人的平均身高比較嬌小,不過她們總是有法子可以透過穿搭驚艷所有人,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 158cm 的松本惠奈、152cm 的黑石奈央子,她們分享在 Instagram 的穿搭中,總是能巧妙地在個人風格中融合了增高術,讓人不得不佩服,成為了許多小個子女生偷師的對象。不過,除了追蹤「人」之外,其實從 Instagram 前陣子開放追蹤「hashtag」功能後,還有另外一個關鍵字逐漸崛起,那就是「低身長コーデ」。

將「低身長コーデ」翻成中文其實就類似「小個子穿搭」,雖然剛剛提到的 KOL 固然厲害,不過對於普通人來說,或許會需要一些更親民的選擇,這時這個 hashtag 絕對能夠給人滿滿靈感,無論你鍾意什麼 style,或是要依據外出目的搭配不同風格,這邊有多達 18,000 個穿搭可以參考,而照片中的主角也都擁有嬌小的身材,這回 POPBEE 整理出幾個出色的 Look,以後若是站在衣櫃前苦惱不知道要穿什麼的話,不妨逛逛 #低身長コーデ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身長コーデ #嬌小穿搭 #小個子穿搭 #日韓風格 #格紋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