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2018全新【塑眉神來一筆】四色眉筆在手 你也可以是眉妝藝術大師

眉問題找貝玲妃

Benefit 專研眉毛超過 40 年歷史,2018 年「眉玩眉瞭」系列擴充新色,升級為 88 款眉彩品項,更鞏固眉毛權威的地位!「眉」想到 Benefit 袖子裡還留了一手,2018 年推出全新概念 4合 1 眉筆「塑眉神來一筆」,完整眉型只要一支眉筆就可以完成!

人人都是眉彩藝術家

「塑眉神來一筆」乍看之下是支 4 色萬用筆,轉開來才發現暗藏玄機…原來 Benefit 把四支眉筆結合啦! 這次外觀的靈感取自於我們常在文具盒裡找到的萬用筆,而這 4 個眉芯色各扮演了畫眉妝時非常重要的角色

超高顯色「眉」在怕的!

Benefit 第一次打造專為「塑眉神來一筆」調配的秘密配方,芯蕊質地更綿密,色澤更濃烈! 轉開筆芯後輕輕一挑就可以畫出如眉采霜般的飽和色彩,線條滑順不間斷,眉色間無縫融合, 同時 24 小時防水抗汗,這麼多優點集結成一支,只能說「塑眉神來一筆」真的太「神」 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人比妳美

你知道調整眉型就可以改變你的五官和輪廓嗎? 社群平台上上常見的「立體漸層眉妝」就有放大眼睛、縮小臉型、平衡五官的效果!而「塑眉神來一筆」就是達成 「立體漸層眉妝」的最佳幫手! 但是要讓眉型立體加倍,Benefit 推出了全新一代修眉款式「眉人比妳美」,透過 Benefit 獨有的珍珠蜜蠟修眉技術,眉師將根據你的臉型和五官位置調整眉型打造微拱眉峰和修長眉尾,搭配使用「塑眉神來一筆」後臉型變窄了,眼睛更有神,輪廓也變立體了!

 

#Benefit #Benefit眉玩眉瞭 #塑眉神來一筆 #眉玩眉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