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下藥才能成功孵出完美肌呀!韓妞的「生理週期皮膚管理法」比起亂無章法的保養,重點管理才是致勝關鍵

1 / 1

因為賀爾蒙變動的影響,生理期間的皮膚變化總是特別明顯,不是冒了一堆痘痘,就是皮膚變得很粗糙,由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女孩子愛發脾氣,臉上一堆痘,心情再好看了真的都會瞬間爆氣啊!但是每次看韓妞的照片,他們好像都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耶,今天就來偷學一下韓妞們的生理週期肌膚管理法吧:)

#生理期間
這時期痘痘一顆顆冒出來,再加上血液循環不好導致臉色偏暗,此外這時期皮膚也會變薄,使得黑眼圈默默現出原形…

Tips
把重點著重在具保濕鎮定的保養品比起去角質來得重要,如果真的要去角質,不彷先用毛巾敷一下按摩後,使用不帶顆粒的產品去角質比較不傷害肌膚呦!

利用眼霜來保養脆弱的眼周肌膚,沿著眼骨周圍,由鼻樑往外按摩,方向千萬不要搞錯,不然會長皺紋的!此外,這時期盡量不要更換化妝品比較好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卵泡期
這時期是新陳代謝最好的時期,皮膚也因此容光煥發,是身體擁有最佳狀態的時期,因此又被稱為黃金期!

Tips
想要好好幫肌膚補充營養就靠這時期啦,不管去角質還是保濕,這時期做都比較有成效呦!

#排卵期
由於賀爾蒙變化劇烈的緣故,身心靈的壓力都會上升,皮膚的狀態也會因此而不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
因此這時期應該多著重在美白等保養步驟,幫助減緩皮膚的不穩定狀態!

#黃體期
這時期容易情緒容易起伏大,也會開始冒出很多痘痘,生理痘也都是在這時候找上門的啊~

Tips
建議使用鎮定產品來幫助減緩痘痘的出現,控油也是這時期很重要的一環,阻斷痘痘的源頭(也就是油脂)比起之後的塗藥消滅痘痘來得更重要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些外在保養以外,其實大多數痘痘的產生都跟飲食運動甚至是情緒有關呦,想要維持好的肌膚,飲食要清淡少油,還要搭配運動流汗排毒,更要時常保持好心情,各個方面都要照顧到,才能養出完美肌呀:)

#完美肌 #生理期保養 #痘痘 #皮膚保養 #肌膚保養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