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板背心就是展現女人味的最好單品,露得多還不如露的巧妙!

買一件衣服花好幾百塊,妳一定會希望這件衣服可以配什麼都能搭吧!那妳絕對需要一件短版背心,配裙子配褲子都好有型,還有多種款式可以選,讓我們看看怎麼搭吧!

1.碎花短背心
碎花就是讓人有春天來了的感覺,如果天氣還是有點涼可以搭白tshirt在裡面,或搭短外套也很適合。

(圖片來源: img6.zozo.jp) ​(圖片來源: store.ponparemall.com)

​(圖片來源: store.ponparemall.com) ​(圖片來源: store.ponparemall.com) ​(圖片來源: store.ponparemall.com) ​(圖片來源: store.ponparemall.com)

2.素色短背心
黑白是最好搭也最不敗的,上衣黑或白,下面搭其他亮色系都很跳得出來。

​(圖片來源: wear.jp) ​(圖片來源: wear.jp) ​(圖片來源: wea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針織短背心
很多女生不知道針織背心到底要夏天穿還是冬天穿,其實在長袖外搭件小背心,可以讓整體不那麼單調,也可以在容易穿全身黑的冬天多一點色彩喔!

(圖片來源: wear.jp) (圖片來源: wear.jp) ​(圖片來源: www.beamsshopblog.jp) ​(圖片來源: wear.jp)

4.牛仔短背心
短背心+牛仔布=百搭中的百搭,不管是整套或只有上衣,都很適合夏天。

​(圖片來源: p.twpl.jp) ​(圖片來源: fashionwalker.com) ​(圖片來源: www.alicia-blog.com) ​(圖片來源: images4.anapnet.com) ​(圖片來源: www.wegoblog.jp)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