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就是不失手!這樣百搭的顏色妳一定要駕馭它,今年就用萬年不敗天使色搭出全新Look吧~

1 / 1

說到「清純」這個詞,腦海中八九不離十就會讓人立刻想到白色。而白色也會讓我們聯想到新娘的婚紗、天使的象徵。雖然這樣看起來白色貌似是個只能穿出清新氣質look的顏色,但其實它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駕馭啦!今天小編就要來教教各位女孩們,如何運用這個經典色穿出不同風格,每天都能穿得美美的!

 

​(圖片來源: @_meisoo Instagram

 

​(圖片來源: @sinji_in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系洋裝

身為年輕又有活力的女孩們,衣櫥裡絕對不能沒有白色的洋裝呀!白色是純潔最好的代表,不論怎麼搭配怎麼穿,都能夠讓自己一秒成為女神!

 

​(圖片來源: @sinji_in Instagram

​(圖片來源: @sinji_in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洋裝最能表現出女人味,是和心儀對象約會的最佳首選呢♥

 

#白色不是只有可愛的感覺

白色通常給人一種浪漫天真小女孩的印象,但其實白色也可以和知性精明這樣的風格畫上等號喲!如果服裝剪裁剪裁俐落乾淨,還能凸顯出熟女風範呢~

 

​(圖片來源: @derang_onni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erang_onni Instagram

 

#對比色的相呼應

如果擔心自己駕馭不了純白色的服裝的話,不妨可以利用其他色系的單品做搭配。

 

​(圖片來源: @j____euna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個能和白色對比的異色單品不但能夠相互襯托,還能讓整身穿搭變得更優雅,就是一個畫龍點睛呢!

 

​(圖片來源: @daily_ahspirin Instagram

#和牛奶糖色是好朋友

白色是百搭顏色,不論是戴怎麼樣的配件、什麼款式的包包,都可以很容易打造出完美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erang_onni Instagram

 

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白色和牛奶糖色非常配喔,不僅可以大大提升妳的可愛程度,而且還能夠散發出成熟的那一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圖片來源: @derang_onni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簡單越好

不要以為每次出門約會逛街都要打扮的很浮誇亮眼,其實簡約乾淨的風格也很棒呢!

 

​(圖片來源: @geungbee Instagram

 

只要一件簡單的素面上衣搭上飄逸洋裝,想打造夏日小清新完全不是問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rim_diary Instagram

 

雖然什麼裝飾都沒有,簡單到不行的設計,卻是最能散發出女孩們真正的氣質~

 

​                                                    (圖片來源: @geungbee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真的是個很神奇的顏色!不但可以穿出清純妹妹風,同時也可以利用衣服剪裁的特點搭出魅力滿點姐姐風~看完真的讓人好想速速打開衣櫥,明天就來套厲害的all white look!

 

資料來源: http://topicks.jp/90139

#少女系 #清新 #漂亮 #白色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