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麼陽光的 Lookbook!跟洛杉磯台灣女孩兼 Youtuber Jessica 學穿搭

相信有在 follow 美妝 Youtuber 的女孩們一定不會漏掉這位陽光的留美台灣女孩 Jessica Lin,不瞞妳們說,編之前也是被 Jessica 的 Coachella 音樂季夏日妝容分享的影片燒到,第一次覺得有那麼合胃口的台灣女孩美妝影片,說是歐美妝容/風格,但 Jessica 還是帶點台灣女孩的氣質,親民又善良很惹人愛呀!其實編有發現除了妝容分享外,我更喜歡看她的季節穿搭 Lookbook 影片,充滿濃濃的陽光加州 style,好像全世界她活得最夏天,看了也很想學習她的穿搭!

 

#加州運動健身穿搭

California 就是個健康樂活的州,在路上很常可以見到人們穿著運動內衣和 leggings 走在路上,編輯發現 Jessica 喜歡用牛仔外套搭配運動 outfit,看起來休閒又有層次。再來就是較有街頭設計感的格紋運動寬褲和亮面質感運動褲,Jessica 都是用短版的上衣做搭配,難怪比例看起來這麼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截式休閒穿搭

就是上半身衣服,下半身褲或裙的隨性穿搭,聽來簡單,但需要小細節來加以點綴才亮眼,可愛的 tee、細肩帶、平口、一字領都是 Jessica 常拿來搭配的上半身單品,特愛利用短版搭配高腰褲的穿搭, Jessica 本身就又高又苗條了,再配上這樣的穿搭身材又拉更長啦~另外她也喜歡配上頸鏈、項鍊、墨鏡和棒球帽等單品來加分穿搭,整體看起來才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式或洋裝穿搭

LA vibe 最少不了的就是一件式和洋裝了,尤其是帶有印花的熱帶風格!在夏天都是出現率極高的品項,而一件漂亮的洋裝配上一雙 夠 boom 的鞋子就是關鍵啦,在下面幾張穿搭中最讓編輯我眼睛一亮的就是紅色洋裝配上超長的羅馬靴,逼近膝蓋的長度很驚人,但配起洋裝也是意外的合,莫名有種美少女戰士的感覺(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陽光熱情加州穿搭的女孩,可以去發摟一下 @jessicalinchannel ,或是上她的 Youtube 頻道看他每一季的穿搭 Lookbook,都會跟編一樣得到很多靈感哦!

#Jessica Lin #加州風穿搭 #台灣youtuber #名人穿搭 #時尚名人 #歐美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