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藝術:利用光影折射來作畫的藝術家Lightpaintings,帶你一起穿梭在光折射的藝術殿堂裡~

1 / 1

以前藝術家作畫莫過於利用水彩或是油畫的方式呈現,或是小朋友用蠟筆創作一幅幅屬於自己的畫作,但你可能從沒想過,我們也可以藉由光的折射角度,呈現一幅曠世巨作。

Lightpaintings就是藉由光的折射來創造出一幅畫,今天要介紹的藝術家是Stephen Knapp

他利用不同的折射用品,不同角度擺放不同形狀的折射玻璃

不同燈光放在精心調製的方位照下來,再透過一個個微調角度的玻璃折射,創造出每一幅的經典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國外的大學或是藝術殿堂裡常常都有他的作品展出,每一幅作品都只能受邀約後,當場創作,可見他的創作能力之高,令人乍舌。

​(圖片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

下面一段訪問他創作的影片讓大家參考,在這現代社會中,自我充實藝術細胞也是很重要的功課之一喔!

 

資料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lightpaintings-by-stephen-kn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