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小胸都沒關係,擁有美胸才是重點!泡澡也可以美胸的秘密,女孩們別懶惰快跟著做!

1 / 1

夏天到了,不只是比基尼也因為夏天衣服較單薄,胸部總是女孩們最在意的部位,不管大胸小胸,擁有豐腴並柔軟的胸部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強化天然Bra,讓胸部看起來堅挺漂亮!

​(左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右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 泡澡

泡澡=身心舒緩,泡澡真的有一種魔力,會讓人變得鬆鬆軟軟,心情超放鬆(尤其冬天泡熱水澡更是舒服到不想起來!)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泡溫水澡可以使全身的血管擴張,使得血液容易流動,還能進一步將毒素排出、促進新陳代謝、甚至達到瘦身的效果,所以在泡澡時按摩是事半功倍喔,以下分享幾個簡單又有效的按摩方法,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 美胸按摩法

1. 膻中穴 

穴位:在左右乳房內側之間的正中央,用手指按下有輕微的疼痛感即是。
按摩方法:將手指按在膻中穴上,用指腹緩緩按壓,動作持續3秒,力道慢慢由重變輕,一次按壓5下。

刺激膻中穴可以最直接地激活雌性激素的分泌,是豐胸按摩中不可缺少的穴位。

​(圖片來源: cure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交叉按摩法

A按摩方法:右手包覆左胸,從外側到內側往鎖骨中心處以畫圓形的方式按摩,另一邊則是左手包覆著右胸,動作一樣,一回10次。

​(圖片來源: curet.jp

B按摩方法:雙手交叉放置胸部下緣外側,將附近的肉肉往內堆,再沿著胸部往上,像把自己環抱住的感覺,也是一回10次。

​(圖片來源: curet.jp

Tip:如果覺得兩邊一起進行很卡的話,可一邊按摩完再換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拜拜式

動作:雙手合十於胸前,儘量將手肘撐開時手心用力相互推壓,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動作持續15秒,一次推壓5下。
Tip:重點是要感覺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記得不要駝背喔!

​(圖片來源: curet.jp

相信這些動作女孩們都不陌生,按摩以及運動次數因人而異,如果中途有任何不舒服也不要太勉強喔!簡單的動作但是非常有效,每天花一點點時間,讓胸部變得漂亮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1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