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上色的似顏繪好有fu,巧手畫出女孩與時尚之間的親密關係

追蹤插畫家就是一種修身養性、培養身心靈美感的好習慣,平常滑滑社交媒體上的凡塵俗事,突然跳出美麗的插畫作品,就是一種小確幸,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日本插畫家就是這麼欠追蹤,從她的時尚畫風、質感用色,一直到畫中女子的流行敏銳度,都讓我們感覺到畫家想傳達出女孩與時尚之間的戀愛感啊!

居住在東京的時尚插畫家@coccory,具有超敏銳的時尚嗅覺,慧眼加上巧手,動筆畫出都會時尚女性的種種風采,有時俐落、有時慵懶、有時率性、有時甜美,女生就是這麼百變,他筆下的時裝實在太符合潮流趨勢,根本就是穿搭靈感的百科全書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套黑套頭毛衣配橘紅反摺褲,再搭配棕色大衣、與同色帆布鞋,俐落時髦又透露溫暖,沒想到有一天竟會被插畫狠狠燒到,已經決定要找到相似款,冬天就這樣穿了!

紅色條紋襯衫配黑褲黑鞋,搭配紅色手拿包好俐落,再戴一對金屬圓耳環,就是時下紅紅火火的時尚潮女。

無袖背心搭配花苞裙,白配藍的搭配在夏日裡最清爽,細節上也不馬虎,耳環、手錶、包鞋的顏色都呼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cory還很會捕捉短髮女孩的中性俐落,頭髮的光澤、空氣感,甚至看得出是隨興撥過的痕跡,短髮女生在他筆下簡直時髦的不得了

每一個被畫出的女生,都像是日雜麻豆一樣各具特色,擁有自己的風格,而@coccory的哀居就像是一本翻不完的時尚雜誌,超多穿搭靈感隱藏其中,是不是很欠追蹤你說說看嘛!@coccory

#coccory #似顏繪 #日本插畫家 #日韓風格 #時尚插畫家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