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上衣就該搭什麼胸罩,夏天小露性感要不落漆,這些混搭眉角你必須懂!

1 / 1

到了夏天,女孩們總對一些小露性感的單品躍躍欲試,像是露肩上衣、露背洋裝……等,都能展現女人味。但是!如果穿這類單品時,露出內在美可是有點落漆的,快來學習這些單品的對應胸罩,讓你穿出舒適和時髦!

穿著削肩、露背上衣時再搭配內衣也不是不行,但就是很容易給人不夠乾脆俐落的印象,這類型衣服的設計就是要露出這些部位,卻因為內衣肩帶或背帶的干擾,讓衣服顯不出特色,甚至造成整體造型扣分,不就失去了穿上它的意義?

這樣穿非但不性感,還會讓看得人覺得很尷尬⋯⋯。

一、露肩

露肩上衣可說是本季的大熱門,但如果內搭透明肩帶可是會讓這種上衣整個失去原有魅力,搭配無肩帶內衣才能讓你的肩線完美展現!

挑選無肩帶內衣時務必試穿,確認罩杯上緣有點弧度,並貼合胸部,這樣才不會動一動就造成杯子空空的……。另外也可以找側邊有防滑設計的款式,確保你不用一直擔心內衣滑落,還要一直喬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露背裝

任何露背裝款式,不管是挖空、鏤空、交叉綁帶,只要有露出背部,如果裡面有內搭或是內衣,真的頗尷尬的,既然都要露了,就大大方方展現自信吧!

Nu Bra隱形胸罩就是設計來解決這個難題的,夏天可以選擇透氣款式,要不然長時間穿下來很容易長疹子喔!

如果隱形胸罩對你來說太沒安全感,今年也特別流行在背後肩帶做特別設計的內衣,是內衣又不像內衣,避免了傳統內衣露出背帶的尷尬,既有型又方便。

 

三、低胸上衣

如果你今天想小露一些事業線,在穿低胸上衣時就別搭內搭了,除了Nu Bra以外,你還有別的選擇。

依照領口的形狀和深度,半罩式內衣、深V/U型胸罩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緊身上衣/T恤

你以為這些上衣不會露出內衣肩帶就可以放心了嗎?No!穿這些衣服時,你反而要注意的是罩杯輪廓會不會露出來,以及胸型好不好看。

如果你穿得是白T,儘量選擇素色的款式,黑色還可以接受,但是各種花俏的蕾絲、五顏六色還是儘量避免比較好。除此之外,「無痕胸罩」會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種胸罩少了明顯的車縫線和裁切線,穿緊身衣時就不會露出尷尬的內衣輪廓。

 

五、削肩設計

雖然這種設計罩住上半身的面積滿大的,但是卻遮不住肩帶,所以還是選擇無肩帶內衣較好。

如果覺得無肩帶內衣支撐度不夠,可以選擇繞頸式內衣;另外,現在市面上都有賣繞頸肩帶,有些還有各種花色設計,這樣你就不用再新買一件內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glamour.com

#NuBra #性感 #洋裝 #混搭 #隱形胸罩 #露肩 #露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