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近期話題眼妝大解密!星塵落下般的閃爍迷幻美,讓妳可辣可清純的眼妝新趨勢絕對必學!

強勢回歸的泫雅又辣出新高度了!十萬伏特的超級電眼妝大解密!

最近以Triple H團體名義回歸的泫雅,性感指數爆表的服裝穿在她身上都能完美消化,這次的新歌造型既復古又前衛,完全辣出新高度了!

小編被迷暈之際馬上調查了一番,原來這個閃亮元素是來自MAC新出的星光液態眼影!自己被秒推坑之後,當然要跟妳們分享來互相傷害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狀眼影營造不出的宇宙星塵級閃度!持久服貼不積線直接大勝!
MAC真是從來都不手下留情的殘殺女孩們的荷包,這次全新推出的星光液態眼影有著耀眼奪目的極美光澤,說它像是宇宙間的星塵也不為過!

#小編大推美炸色
Blinking Brilliant夕陽橘銅:超美的橘銅色就像是把夕陽餘暉灑落在眼皮上一樣夢幻~

Flash and Dash淡金香檳:香檳色配上閃耀光澤,最適合點綴在臥蠶上讓雙眼瞬間放大!

Love Yourself金屬玫瑰粉:偏橘調的粉紅色能自然融入眼皮,還能將眼神變溫柔又楚楚可憐!

Diamond Crumbles獨角獸霓虹:看似淡淡的粉紫色卻帶有迷幻的彩色偏光,對於偏光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小編我真的招架不住啊~~

(圖片來源_@maccosmeticsh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說這系列顏色幾乎都是怎麼上怎麼好看的百搭色系,這...這根本逼人包色嘛!!

星光液態眼影的超智能記憶配方,除了跟粉狀眼影一樣輕盈無感,還能更加服貼持久,也不用怕亮片會跑進眼睛裡造成不適!

尤其彩妝新手在畫眼影漸層時,霧面眼影如果暈染得不夠均勻會十分明顯,加上光澤感就能瞬間修飾又能讓眼妝看起來更有神!星光液態眼影也能依照使用位置、用法、用量畫出不同風格,想要性感耍辣或是楚楚可憐都能搞定!

#眼妝加分小撇步

像小編我這種油眼皮人,都會在上眼妝前習慣先用粉持色眼彩霜#Painterly 打底,除了可以遮蓋眼皮暗沉,還能讓閃度直接變成雷射光等級!整天下來也不怕眼妝積線、結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不論妳是哪種風格,都快跟上這波最新眼妝趨勢,一起讓雙眼電力大放特放吧!!

Dazzleshadow Liquid星光液態眼影 4.6g  共10色  NT$900《8月限量上市》

#MAC #泫雅 #眼妝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