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 今季流行的露背裝小心機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www.fashionsquad.com

 

低胸很清涼,但露背更優雅!比照今年流行在胸前設計的小心機:綁帶、鏤空細帶設計,甚至只有一條橫跨鎖骨線展露性感,裸背的設計也不僅深V這麼簡單!編輯個人認為,裸背洋裝在相對保守的台灣,雖然平常較少女生會當休閒服穿上街,但是去參加夏日音樂祭、夜晚party還有約會的最佳裝扮,對男生來說,也是個很犯規又不會想帶有色眼光直視的裝束。相較大露半球容易弄巧成拙,不如讓冬天隱藏已久的美背出來見見光,展現妳女人味的一面。

 

 

而除了大挖空露背裝,編輯推薦以下3種流行的露背裝設計,讓妳美背的心機更勝一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1:蝴蝶結 
蝴蝶結的落點,容易讓視覺集中在女生美麗纖細的脊椎線條。可以看到許多品牌款和街拍造型,皆出現這種大蝴蝶結的設計,看起來更大方優雅。若是繫帶設計,也會有收腰的幫助。

 

Style 2T 
編輯個人認為,能夠駕馭這種T字設計必須要有結實的背部線條,因為將背部一分為二,腰線也顯得更加重要,若是妳健身有成,或腰間無贅肉,這背部一條線的露背裝絕對是會大大增加性感度。

 

 

Style 3:交叉細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是會讓人目不轉睛的設計,這種交叉細帶設計會突顯妳的肩胛骨線條,在視覺上會塑造纖瘦感。若選擇稍微寬鬆的雪紡材質,讓腰椎深處隨著走路或擺動若隱若現,或搭上好看的Bikini增添線條造型,妳的美背就會成為整場最賞心悅目的風景。

 

 

除了以上流行款,衣櫥裡現有的挖空露背裝,也一樣可以透過內搭的Binkini肩帶增添細節,或配上在歐美相當流行的體鏈,都能讓妳的挖背風格充滿個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春裝小巧思 微露美背最性感

 

美麗也要專美於「後」,性感露背裝使人銷魂!

 

 

90年代Choker的復甦 4種頸鍊類型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洋裝 #穿搭 #裸背 #露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