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有什麼關係?女孩們,別用一個人的藉口來阻擋任何計畫,現在就執行這些必做夏日清單!

夏天正是執行任何計畫的好時節,出太陽的天氣會讓心情也隨之開闊起來,嘗試新鮮事都很令人振奮。有些人會覺得一個人很難有行程,但編輯覺得單身做其他事才方便,沒有旁人顧慮,更可以自由想做什麼都可以。(絕對不是自我安慰)

 

#無計畫城市冒險

女孩就是需要一場無計畫冒險,有時候不用思考太多,展開城市漫遊。住在這個城市這麼久了,但還有很多角落是你還不熟悉的,就趁這個時候來一場城市冒險吧。

 

#一個人的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定要和一群人才能去喝酒,自己去酒吧也是另一種感覺,雖然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說不定剛好會有豔遇或認識新朋友呢。

 

#報名有興趣的短期課程

交了男朋友後,反而會因為時間變少,做事綁手綁腳的,但如果是單身,時間很多的話就可以參與許多課程。

#充實自己

#人生不只有放閃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養運動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冬天就把運動丟到一旁了,總覺得冬天懶洋洋、只想躺在被窩裡或大吃一頓;雖然這樣不太好,但夏天確實比較有減肥的動力。趁夏天開始沒多久,快點進行運動計畫吧,等入秋後又要慢慢開啟冬眠模式了(欸?)

#單人族沒晚餐、宵夜約會

#包準瘦更快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好假日就先放下手機吧!好好享受,單身的妳就是這世界的女王!

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別再問單身朋友為什麼不談戀愛了,這就來告訴你!

#人生計畫 #單身 #夏日清單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