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國女孩衣不驚人,走不出門,容我叫妳一聲:百變天后!

人生如此無聊,就不要再穿無聊的衣服,今天這位韓國女孩要告訴你什麼叫做用衣服豐富生活,她從不拘泥於特定風格;不被定調;不被衣服穿,她是Park Gyuri,請容我們叫妳一聲:百變天后大姊姊啊!

【時尚潮女】
Park Gyuri百變的風格之中,最經典的就是時尚潮女風格,她將潮物大膽搭配,在配色和層次搭配上都無所畏懼,並利用配件如髮夾、絨毛包、耳環…等等,透露出女孩感,也補充了個人風格,穿出街頭時尚新高度。

【華麗名媛】
Park Gyuri搖身一變,就能從帥氣潮女變成華麗名媛,一股紙醉金迷的氣派,一出場絕對氣壓全場,hold住所有人的目光,除了穿搭名媛風格的洋裝之外,運用超誇張的大耳環戴出豪氣,或絲絨材質穿出大小姐風采,Park Gyuri的華麗名媛處處都是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衛古怪】
身為Korea fashion influencer,怎麼可能不大膽嘗試前衛古怪風格,一定要駕馭常人所不能駕馭的,才能闖出別人不敢走的路,Park Gyuri超前衛的裝扮會讓人看到第一眼時倒抽一口氣,但就是沒辦法再把視線移開,因為美得太驚奇、太驚豔,什麼紗網透視、太空金屬、大飽和色塊拼接…對她來說都是雕蟲小技一塊小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Park Gyuri的百變穿搭真的會大呼過癮,不管休閒或華麗她都能完美駕馭,94喜歡這種海派甜心啦,所有穿搭一次滿足!@gyuri_pp

#Park Gyuri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時尚潮女 #百變穿搭 #穿搭精選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