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姐妹們,我們的時代來臨囉!不露胸的泳衣也能性感出擊整個夏天,就跟妳說今年露胸已經out了...

1 / 1

每次夏天到了,好不容易練起來的馬甲線和瘦成功的腿想在沙灘上大放異彩,可是胸前的肉肉卻不爭氣,比基尼撐不起來,換上泳衣的那刻自信都沒了,只能狂墊餃子,下水玩還要小心翼翼的,折磨死人了!

不過,好險今年夏天有巴西風的削肩泳衣~

包覆顯瘦的泳衣,讓我可以墊8個水餃墊都不怕漏!

當時看到這款泳衣時,我心想,應該可以稱霸了吧!整個沙灘都在那邊露奶,COME ON ~那已經out of fashion了好嗎~(於是就下手買了一件了,效果真不錯)

最近沸沸揚揚的泰勒絲女,在沙灘一身紅色運動風泳衣讓人懷疑他怎麼脹奶那麼多,原來也是墊了好多在裡面。除了可以墊之外,集中包覆的效果也能讓你有一點點小細溝若隱若現。

若你是暑假跟同學和喜歡的男生去海邊,也能選擇小清新款的泳衣,健康又不失可愛,像日系一般的甜美

而連身款也能展現好身材曲線,選擇亮色顏色,顯白又自在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性感,深底花色款,可以是妳的選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小麥色的肌膚.姊姊不靠露奶就能稱霸!

近年來熱門的衝浪,是女孩可以跟隨男孩的運動之一(蔡詩芸與王陽明就是這樣譜出愛情的阿~)

如何兼具健身與美感的 moent?除了踏上衝浪板的姿態外,就是襯托妳魅力的衝浪泳衣了~

就算妳還是初學者,但穿上這泳衣,妳就贏了,把衝浪板當浮板也很 OK

把充氣浮板當作衝浪板,更是架式十足啊

重點還是妳穿上一件妳喜歡的泳衣,那自信的微笑

去海邊幹嘛要露胸,我自在,美麗就會到來。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削肩 #小胸 #泳衣 #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