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認識LP28就別怪菜菜女稱號揮之不去!這根本是氣色神救援,吃完連桃花也不請自來~原來益生菌也可以這麼好吃!

可愛療癒包裝,連口味也hen討喜啊!

一般吃過益生菌通常就是基本味道,不過這次要來介紹這款悠活原力竟然有五種口味!除了女孩超愛的草莓多多、葡萄多多外,還有多多原味、蔓越莓多多與蘋果多多,而且連包裝都這麼cute!

包裝上的小人物還可以拆下來當書籤~整個萌翻啦!

如果妳也同是敏感女孩兒或是囤了不少陳年便便的女孩,這次不只介紹LP28益生菌,還要告訴妳這些人人口中的「菌」到底好處何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P28敏立清益生菌不是只有口味多、包裝可愛而已!融入雙纖維以及順暢酵素,像是從小就被敏感充斥的女孩或是便便塞車的女孩就很適合靠LP28來幫助解除!

徹夜哈啾連睡都睡不好!LP28立刻為妳省下大批衛生紙~

女孩常遇到其中佔多數的生活困擾就是匆促忙碌生活導致便便不順或是一遇季節轉變默默用掉海量衛生紙, LP28益生菌就迎刃而解!以下小編幫大家分類好,哪種女孩適合哪一款口味益生菌唷~一起來看看妳是屬於哪一款吧

>>草莓多多 草莓控大愛!!

草莓控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款口味!採用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搭配LP28雙專利益生菌與雙纖維,夏日缺乏好氣色的女孩勢必要把它納入飲食清單!一來不但擺脫菜菜女稱號,連整體看起來都更加透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多多  拋拋感byebye!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步伐輕盈的女孩,選葡萄多多就對了!採用葡萄葉萃取物,把葡萄本身好處與LP28專利好菌結合,吃下後還有微微葡萄味散發出來,比傳統益生菌好吃太多了呀!

>>多多原味 經典就是最好!

這種從小喝到大都不嫌膩的多多口味算是挑選益生菌時的入門款喔!而這款多多口味要大推給常常喊便便不順的女孩~加量雙纖維木寡糖成分,提升亮麗氣色,就連陳年的便便們也能從此乖乖聽話!

>>蔓越梅多多 幸福粉紅滋味!

蔓越莓的好處就更不用說啦!女孩此生最完美的幫手一定有它的存在~能融入LP28益生菌裡是再好不過了呀!舒爽清新的味道,配上充滿粉紅色調的包裝,立刻少女心大噴發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多多 氣色光感全靠它!

俗話說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說得一點也沒錯!蘋果本身好處就超爆多的!而LP28敏立清益生菌將蘋果萃取物與雙纖維、益生菌加總在一起後更是perfect!渴望全天候保持元氣滿滿、ㄉㄨㄞㄉㄨㄞ潤澤選它就準沒錯!

同為敏感女孩的編只能說!身為敏兒~日子真的不好過!除了平時作息正常、規律運動、了解自我狀況外,攝取LP28敏立清益生菌也是能一同協力趕走困擾的重要角色喔!

 

LP28敏立清益生菌 點此

YohoPower好菌銀行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hoPower好菌銀行 instagram

#LP28 #敏立清 #氣色 #草莓 #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