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特別私訊推薦!星巴克這的星冰樂很讚讚,價格地點資訊點這邊

星巴克又出新品了,按照慣例我們又來先幫大家試試看味道囉!

 

🔸深焦糖風味雲朵氮氣咖啡

我自己是不喝黑咖啡的人,但這杯我可以!氮氣咖啡再加上有焦糖風味的低脂奶泡,喝起來相當順口綿密,咖啡的質地變得滑順、不會澀口,很喜歡喝咖啡的同事也非常愛這杯!不過氮氣咖啡的門市目前星巴克在台灣只有41家,想喝的話可能要先上網查一下你附近的門市是否有氮氣設備唷。

▼我們去的是東興路統豐門市,就是無人711隔壁那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

很喜歡罐頭蜜桃的人會愛這杯,每層分別是蜜桃果醬+優格冰沙+白桃果凍,大口吸入不會過甜,優格和蜜桃果醬融合的口感剛剛好,還吃得到蜜桃果粒,個人喜歡這杯,因為我超愛罐頭蜜桃的!愛死!也很高興今年星巴克推出和以往不太一樣的口味啦

▼每次都喝不完的我,這次真的滿喜歡這杯的!

 

🔸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

粉絲特別私訊說這次的葡萄星冰樂很讚,整杯是今年最流行的紫色!葡萄味道很夠,加上杯底的有葡萄果凍,整杯喝蠻有飽足感的,不過喝到最後覺得有點太甜了會小膩!

▼店員在幫我們擠上最後點綴的葡萄奶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三明治

三明治搭配水果這樣要一百,價格太高哩!吃起來中規中矩,我覺得這比較還好

🔸荔枝紅茶慕斯蛋糕

整體來說吃不太到荔枝的味道,倒是有淡淡的紅茶香,會在咀嚼的時候從口裡散發出來,尤其是最下層的蛋糕體部分更為明顯唷!

▼左邊是三明治,右邊是慕斯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價格可以往下拉看看新聞稿唷!謝謝大家!

 

    –

以下為新聞稿 

【台北訊】持續閃耀的豔陽天,這次星巴克於8月1日帶來首款氮氣冷萃咖啡的全新口味「深焦糖風味雲朵氮氣咖啡」,以低脂牛奶打製成綿柔的深焦糖風味冰奶泡,搭配濃郁香醇的氮氣冷萃咖啡,入口滑順清爽;另也同步上市以蜜桃、杏桃加上酸甜優格調成的「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及使用誘人紫葡萄製成,充滿果香的「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朝氣的繽紛色彩及經典水果風味,為消費者帶來充滿清新活力的季節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食品方面,則有馬茲瑞拉起司與牛番茄佐青醬提鮮的「青醬馬茲瑞拉起司布里歐」、由特選肉鬆搭配蛋片及健康黑麥、超軟白吐司兩種顏色吐司體的「雙色肉鬆蛋三明治」、及以鮮奶土司夾入蛋沙拉,或黑麥鮪魚三明治,搭配爽脆富士蘋果片,組合成「綜合三明治」及以墨西哥辣椒及多種辛香料燉炒豬絞肉,搭配煙燻火腿、融化起司等餡料,鹹香夠勁的「香辣火腿古巴風味三明治」,多款選擇提供豐富而清爽的餐食選擇。茶點部分,結合在地化食材更推陳出新,以台產荔枝香甜的韻味,融入淡淡紅茶香製作而成的「荔枝紅茶慕斯蛋糕」,絕對是必嘗甜點之一。

 

抓緊夏天的尾巴,本季商品靈感來自咖啡聚落中的人文與自然景觀,選用朝氣滿滿的橘色,以及生氣盎然的綠色,獻上好用的杯款與獨特的原鄉設計,鼓勵消費者用奔放與自在的態度持續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咖啡、享受生活。

 

深焦糖風味雲朵氮氣咖啡   Tall $200  Grande $220

2018創新飲料風味的新元素!滿足咖啡饕客的咖啡味蕾。綿滑香柔的深焦糖風味冰奶泡,是由低脂牛奶打製而成,搭配濃郁香醇的氮氣冷萃咖啡,在冰鎮清爽的滋味中,品嘗兩者交織出的驚喜風味!

  • 首款氮氣冷萃咖啡創新口味。
  • 在不使用鮮奶油下仍能增加如奶油般絲滑的口感。
  • 滑順持久的冰奶泡。
  • 為深受顧客喜愛的冰咖啡系列找出個性&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   Tall $145  Grande $165  Venti $185

用了兩種誘人水果綜合調成的星巴克優格系列星冰樂,帶來充滿清新活力的夏日氣息!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是由最底下果香迷人的白桃吉利、中層酸甜的優格星冰樂及美味的杏桃果醬組合成的星冰樂口味。

 

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  Tall $145  Grande $165  Venti $185

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串起色彩繽紛的豔麗夏日!紫葡萄吉利搭配紫葡萄果汁星冰樂,飲料上方再添加夢幻紫色的水果泡沫,是一款充滿紫色魅力,清新自然的夏日經典水果風味星冰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三明治 $105

以鮮奶土司夾入甜美蛋沙拉,與健康的黑麥鮪魚三明治,搭配爽脆富士蘋果片,組合成清爽豐富的夏日餐盒。

 

荔枝紅茶慕斯蛋糕

台產荔枝香甜的韻味,融入淡淡紅茶香製作而成,口感綿密且清爽的慕斯蛋糕,絕對是喜愛荔枝味的您,絕不能錯過的夏日消暑糕點。

#新口味 #星巴克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