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過這件別說妳懂運動內衣!號稱是「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快穿上它把消失已久的川字線贖回來吧~~

別再羨慕魔鬼身材了!夏天更需要練起來!!

這個夏天推掉了不少陽光沙灘的局,雖然嘴巴上說的是怕熱怕曬,事實上最擔憂的還是那必須鼓起勇氣秀出的Body啊~~不過講到身材,小編是特別有感啊~年過25真的很多變化完全來不及把握!就連身材也是如此!唯一解法只有不停的自我鍛鍊,切記一點:運動不只是大吃大喝的好朋友、也會是健康的泉源!

對女孩來說,剛開始培養運動習慣可以說是比什麼都難~~明明說好一件事情持續21天就會成為習慣,但偏偏只要每當下雨或是今天妝化得很美捨不得卸乾脆去約會之類的,運動就直接被拋到腦後!而這次編要傳授給各位女孩靠戰服成為鞭策自己運動的助力!

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是它!好的戰服陪妳workout到半夜也不覺累!

無論妳開始培養一段規律訓練了沒,聽過不少身邊女孩運動時最痛恨的就是穿著一般鋼圈內衣很卡、運動內衣太包壓胸不透氣等等這些女孩運動上內衣的困擾華歌爾都幫各位打理好囉!最近不只討論度爆表還據說它是「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光是這句slogan就令人好想買來穿穿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托胸不緊繃

女孩都懂穿上一般內衣運動,被鋼圈緊緊包圍又不斷移位的狀況有多難為!而華歌爾這次推五星專業運動內衣Plus就特別針對托胸不緊繃要點設計3D立體罩杯,不但能穩穩托著胸部,更衣後也不會有以往鋼圈常留下的勒痕出現!這項設計實在太完美了這~~運動再也不必東喬西喬

(via:@chiu.29)

#五星包覆力

還不只如此!從肩膀至下胸位置還採用了獨家五星彈力網設計!運動時舉手投足間也能緊緊包覆!再也不必擔心動作過大害ㄋㄟㄋㄟ跑位!比起一般市售運動內衣脫下常有背後勒痕,華歌爾這款五星專業運動內衣Plus也完全不會唷!(只能說華歌爾不愧是最懂胸部的品牌,連運動內衣也這麼好穿果然是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淚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imjessicahu)

#爆汗也舒爽

最後這優點根本是不管運不運動都想穿著它啦!採用冰涼紗材質設計,穿上後舒適度直逼100!尤其是待在健身房在密閉空間常常感到悶熱的女孩,更需要它的一臂之力呀!不只涼爽、透氣度也相當優秀,建議習慣戶外運動的女孩也必須來一件!!

而且連下身都有同系列的~~華歌爾完全sweet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說了是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各位女孩這個夏天維持美美Body前別忘了先為自己添購一套運動戰服,讓運動更清爽舒適!過不久那些理想曲線們勢必會自動浮現啦!

運動這種事絕不能用想的或用說的!現在就立刻幫自己選一件運動內衣準備動ㄘ動ㄘ~~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 點此

 

 

#健身 #小腹 #腹肌 #華歌爾 #運動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