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風紳士感的帥哥西裝穿搭指南,標男友來看插畫學穿搭

最近被朴敘俊副會長的西裝LOOK帥到無法自拔,立刻路轉粉成西裝控,男生穿西裝幹練又俐落的樣子好帥,遇到女生有困難,把襯衫袖子捲起來幫忙的樣子更是英雄啊!今天這位哀居上的神人-RODRIGO SALDAÑA利用插畫繪出英倫風的紳士穿搭,每個西裝控女友,快tag男友學著點,這種雅痞風格真的很可以啊!

RODRIGO SALDAÑA是一位設計師,他筆下所繪出的男性穿搭每每都是時髦的化身,最時髦的元素他都能catch並且描繪出來,層次感、比例,甚至是材質都能呈現,他的哀居牆根本就是一本紳士穿搭寶典

以白色褲搭配豬肝紅素T,外搭一件長板風衣,腳踩一雙涼拖鞋,時髦感開外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軍綠工裝外套搭配背心,層次感就是職人等級

RODRIGO SALDAÑA好會畫出男生穿上西裝的正式感與素淨俐落,只是看插畫也能想像出副會長實際穿起來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歉最近開口閉口都是英俊副會長ning,但是這種帥哥西裝LOOK真的會讓女生受不了啦!先叫男友把這位 @rodrigosaldana 追蹤起來,希望他看著看著有一天也會受到感化,變成副會長啊!!(有可能嗎?)

#歐美風格 #男友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紳士風 #英倫雅痞 #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