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屬於台灣女孩的運動風穿搭!終於不用煩惱運動該穿什麼好啦!

1 / 1

女孩們!要有好的身材曲線去穿比基尼,就要先到健身房流汗才是流行!但流汗之前可要記得,為了對抗地心引力避免使胸部成為W型,首先就要先選對運動內衣好好雕塑自己啊~要怎麼選?時尚根基能兼顧當然最好!下面就是你要成為viaSWEAT active girls的原因!

理由一:第一件專為亞洲女孩而生的運動內衣

不像一般的運動內衣都是國外品牌,這件viaSWEAT可是特別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並依照不同運動強度打造而成!從基本的舒適度ex:支撐力、吸濕排汗,到女孩們最注重的曲線、設計感統統都照顧到~讓人等不及要穿上它去運動啦!

一般穿運動內衣最怕壓胸,整個人都沒有曲線。針對這點,viaSWEAT也特別透過訂製下厚上薄的胸墊,讓它仍然有集中托高效果!運動起來也會更有自信喔!

理由二:限量+當季流行元素=最美的運動內衣!

女生都愛漂亮~運動當然不能例外!女孩有新的運動裝備穿,更有運動的動力!viaSWEAT除了每一兩個月就會推出新系列,最邪惡的還有「限量推薦」啊!想穿的特別又不和別人撞衫,完全滿足女生對於運動、還有時尚感的需求! 像是前陣子才推出的聯名系列的angelina X viaSWEAT,就請來angelina一起設計了這款叢林、還有花朵主題的款式,搭配angelina本身的腹肌線條還有小麥色肌膚!難怪大家都說會運動的女生有種特別的魅力!看著她穿也好想買一件衝去運動喔! 潮流印花搭配銀質感的前拉鍊設計,Angelina聯名設計不只時尚,背帶交錯的剪裁支撐大動作也ok,加上背後舒適卻不摩擦的鬆緊帶,讓運動更沒有負擔! 平常就熱愛運動的莫莉,也大推這是她看過最美的運動內衣,看看這海水藍的viaSWEAT~完全就有一種讓人立刻想奔向海邊的感覺,是該添購新運動裝備了啦! 理由三: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 穿到哪都ok的時尚item

viaSWEAT不只適合亞洲女孩,好搭配、充滿設計感的特點,更是穿到哪都ok!妳可以跑步穿、去旅行當內搭穿、上班當內搭下班直接衝健身房穿!平常直接穿上街也完全無違和感,快來看看部落客們都怎麼搭配吧!

►健身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穿在裡面當內搭,下班直接衝向健身房,11字腹肌就在眼前啦! 旅行混搭

一件angelina聯名款,搭上簡單的白色背心和牛仔褲,一趟說走就走旅行馬上出發! 休閒慢跑

換上最新lexi款式感受大海的召喚!健康又充滿能量,實在超迷人的! 隨性健走

工作累想放鬆一下,不如揹上背包享受一個人的小旅行! 是不是等不及想換上新裝備開始運動了呢?小編認真覺得會運動的女孩那種動靜自如、Powerful的感覺,實在超性感的~就算是女生也忍不住多看幾眼!現在就一起努力變漂亮吧:)

更多好看款式►點這裡

哪裏買►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viaSWEAT #運動內衣 #運動女孩 #運動風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