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陷入情緒低潮?從今天開始「但是」、「就算」、「反正」,這三個負面情緒字眼要徹底從你的人生消失!

1 / 1

在日文中,但是、就算(即使)、反正,這三個字的讀音都是D開頭,而這3D字是不是常常出現在你的腦海中?你可能不曉得,言詞中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如果負面情緒的字眼不斷出現在腦海中,那麼就連思考也會開始變得黑暗起來!從現在開始,你要改變!

「但是」
當一個新的想法產生時,如果你不斷用「但是」這個反面字眼反駁掉新行動的開始,那麼你將永遠不敢踏出嘗試的第一步。

「就算(即使)」
當你想要去做一件事情時,腦中出現了「"就算"我這麼做是不是也無濟於事…」的想法,那麼不是不讓人很洩氣呢?

「反正」
"反正"我就是這樣;"反正"我就是比不上別人;"反正"別人就是比我好。"反正"所開頭的句子,是不是通常讓你感覺更加沮喪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個3D的負面情緒字,如果越常出現在你的腦中,就代表你越常辯解及找藉口,這同時也是你不敢行動的證據,這樣一來,就絕對沒有成功的可能。

語言很奇妙,有mind control(影響心靈)的能力。說出來的話越積極的人,做起事來也會越積極,就從說話開始,讓自己的心境也開始轉變!首先,不使用「但是、即使也、反正」等字眼,讓自己找理由的機率大幅降低!

改掉這三個詞彙後,再挑戰下一個階段!時常把:「因為是我,所以可以…」,「要是我能做得更多…」。時常把「我」為主詞的主動句子放在腦中,你就能更有勇氣去做更多事情!

從今天起,把「但是」、「就算」、「反正」這三個詞彙從腦海中丟掉!莫因事小而不為,這就是最重要的小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