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瘋迷國外Starbucks,但其實臺北已經有五間絕對不能錯過的星巴克!

通常我們都是看著報導介紹,發現原來在京都有間依偎在三条大橋旁,景觀美得不像話的中古世紀建築外觀Starbucks,或者是位在華盛頓有一間專門以貨櫃當作設計概念的露天Starbucks小館,亦或在杜拜可以看見最極致奢華由黃金推砌而成的Starbucks。

每當自己想買一杯溫暖熱摩卡來開啟假日的第一行程時,通常我們只是走進離家最近那間Starbucks。但其實只要稍微走遠一些些,也許就有機會親自感受Starbucks精心調配的店家主題。現在就從自家台北出發,揭開五間隱藏在市容轉角的驚喜星巴克!

第一間,101 35樓門市

要說這間在路口轉角,可能有點太過囂張,畢竟很少人能順利當上101的親密鄰居。雖然話這麼說,但不可否認101的確是大部份人輕輕鬆鬆就能抵達的著名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101 35樓的Starbucks,可以說是目前台北最有景觀實力,也是罕見需要事前訂位才能進入的隱藏門市。如果哪天起床想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盡所有台北,這地方推薦給你!

 

 

第二間,保安門市

就在保安門市周遭老舊街道景觀,帶點反差的老臺北氛圍可真是難得一見。

剛開幕不久的保安門市,大玩東西合併、新舊融合的建築特色。共三層樓,近160個座位,不僅提供朋友敘舊、個人獨立空間,如果你有個私人會議,別錯過二樓與三樓之間的完美角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間,內湖民權門市

隨著上班族與名人高密度地擠進原本只是住宅區的內湖,如果計劃以悠閒漫步姿態迎接新穎的料理食材,好好鑽進內湖巷弄這地方絕不會讓你失望。

不僅僅日本福岡星巴克會以鳥巢外形與綠建築結合,離我們更近的內湖對於綠建築也有獨特一番見解。不過於張揚的店面外觀,主打舒適、愜意的綠色生活,好讓顧客能享有如自家般的休憩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間,內湖成功好食光門市

同樣是在內湖地段位在成功路上的星巴克,過去可是台灣唯一一間提供正餐的特色門市。但不知是否遇到顧客反應不佳的狀況,正餐饗宴已經停滯長達半年。

由於目前星巴克官網上尚未有停售資訊,下次若要特別前往品嘗的朋友,請記得先撥通電話詢問,千萬別像我們一樣撲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間,圓環門市

圓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擁有台北市美食密度最高的寧夏夜市,以及彼此距離剛剛好的文創舒適商圈_捷運中山站。

相較下,位在圓環建築裡的星巴克似乎多了一些現代的個性感。當紅工業風建築,Starbucks擅長的爵士精髓,挑高舒適環境搭配落地窗外的街道視野,再加上拜訪顧客不多,這裡可是非常適合沈澱心靈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編輯:IIVI

圖片拍攝:Larry Le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