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紮褲頭、捲袖口這種基本技巧了,關於素T x 牛仔褲,妳還有這麼多穿搭靈感可以參考

夏季造型中,最方便的莫過於洋裝和素T+牛仔褲了,這次要來說說後者。說到素T+牛仔褲,雖然很簡單,但卻不可以隨便的心情看待,否則穿起來也會看起來很隨便。除了紮褲頭這個基本技巧以外,還有什麼是你應該注意,或者可以提升造型豐富感的技巧呢?一起來學學!

一、妝髮要用心

造型越是簡單,妝髮反而需要更仔細打理,否則會真的很像去巷口便利商店。夏天除了丸子頭和馬尾,今年你也可以嘗試辮子,為造型增添一些俏麗感;草帽也是很有夏季感的配飾,另外大膽一點的女孩也可以試試頭巾,可以提升你的時髦感。

 

二、拉長身形

想要讓身材比例更好,今夏絕對要試試復古高腰褲,如果有短版T也可以拿出來混搭,可以營造出意想不到的長腿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皮製鞋款

一般的素T加牛仔褲裝扮如果搭配球鞋,有時會顯得太過樸素休閒,看不出特色,但是若能搭配皮製鞋款,像是牛津鞋、短靴等,就能營造出造型的中性感。皮製的涼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能再加上一些簡單的配件點綴就能更增加造型豐富度。

 

四、配件巧思凸顯個性

墨鏡、手錶、手鍊、頸鏈、絲巾(綁在手上、腳上、脖子上都很有型)、格子或牛仔襯衫綁在腰間……甚至是一抹紅唇都可以,將簡單的著裝當做畫布,以配件或妝髮當作畫筆,一點點為造型添加個人特色吧!但要小心別裝飾過度。

 

五、All Black率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黑的裝扮能夠呈現出最簡單也最簡潔有力的效果,同樣的,打理好妝髮,再多加利用配件和個性鞋款,才能讓你的氣質浮現出來,讓造型完整度更高。今年你特別可以嘗試金屬配件或是鏡面墨鏡等,來營造前衛個性。

 

從T恤和褲子的款式變化來著手混搭,也能簡簡單單呈現時髦感,像是你可以破損丹寧褲或寬鬆的五分袖T當做穿搭重點,凸顯個性。來看看更多潮人穿搭示範:

 

#牛仔褲 #穿搭 #簡約風格 #素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