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每年都差不多無聊?今年,預約『手作體驗課』過節吧!相信連男友也能玩得很盡興~

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我知道你們不是忘了,就是還沒想好要怎麼做,正焦急地如熱鍋上的螞蟻~(什麼時候情人節變成了大家的噩夢XD)情人節除了吃大餐、看電影、互送禮物外,到底還有什麼好玩有趣的過法可以幫感情增溫?其實『手作體驗課程』也是很不錯的過節提案~看看編輯幫你準備了哪些女孩絕對超開心,男孩也會覺得很好玩的手作課程吧!

#金工

許多女孩可能比較不熟悉『金工』這個詞彙,其實金工做的就是你手上戴的那些『飾品』,小至戒指,大至耳環項鍊都是金工的範圍~有沒有突然對金工萌生好感呀!過根據編輯體驗過的朋友表示,過程很有趣,不冷場,而且能夠跟男友一起完成屬於彼此的對戒,是不是很有意義呀~

 

#皮件

男友對金工沒興趣?沒關係!帶他去手作皮件課程!不管是想要做皮夾還是鑰匙包,通通可以做得到~有些課程甚至還有『客製化』服務,提供來體驗的客人敲上自己的中英文名字,製作好後跟男友交換使用,不只很可愛,還可以公然地宣告主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藝

女生最喜歡的乾燥花花藝課程,對男生而言根本是大惡夢XD但其實除了花藝課程外,現在還有許多手作教室推出植物類的體驗課程,可以自己捏陶作盆栽,也可以自己裝飾多肉植物,對於乾燥花無感的男友,更願意陪你一起去上課~一起挑選兩人喜歡的植栽裝飾居家,一起在家種種小植物,光想像就覺得好幸福!

#繪畫

已經流行一陣子的繪畫體驗課程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雖然男友們對於畫畫可能沒什麼興趣或想法,但情人節誒!如果不會太排斥的話,就陪女友去當當小畫家~而且畫好的塗鴉(?)還可以直接送給女友當紀念~(一個小孩送媽媽的概念?疑?)

#蛋糕

情人節大餐訂好了,卻還缺一個蛋糕來慶祝嗎?我說~與其去買一個貴鬆鬆的蛋糕慶祝,不如和男友一起完成怎麼樣?而且製作過程需要一點時間,你們可以好好聊天,也可以嬉笑打鬧!在情人節這天,跟男友一起上手作蛋糕課程,一起完成慶祝的蛋糕,還能一圓女孩心中那個跟男友一起做甜點的夢想~

#香氛

香氛算是目前比較少見的體驗課,不過還是有些期間限定的課程可以參與,調香師會帶領不熟悉這個領域的我們,了解不同調性的香味分子,除了了解香調以外,你還可以透過不同的比例,調製出專屬自己的香氣!幫男友調製香味,相信也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看電影吃大餐,預約一個體驗課程,手作的過程中,發覺彼此身上從沒見過的樣子,一來一往的交流互動中,感情肯定也會隨之增溫不少呢!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是單身狗的話……走啦!我約你,我們一起去!

#七夕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 #手作 #手作體驗 #植藝體驗課 #生活精選 #皮件體驗課 #繪畫體驗課 #蛋糕體驗課 #過節提案 #金工體驗課 #香氛體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