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限時動態就能夠亂拍?!用了這個APP,保證所有人都會為你的限時動態停留!

常常有人詢問編輯,限時動態到底要怎麼玩才會更有質感、更可愛。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一個私藏很久的質感APP,很棒的是,它除了可以拿來做限時動態排版外,還可以用來製作質感手機桌布,話不多說往下看介紹~

 

【延伸閱讀】:修圖神人常用的app TOP10,修一張圖換五個app不是亂說,從光線到妝髮從無到有生出來給你!

輕鬆做朋友圈的網紅girl,9個超熱門的APP你不能不知,時尚的完成在臉美照的完成在APP!

 

簡拼是一個來自中國的新興拼圖APP,除了可以置入影片排版外,更能合拼各種形態的圖像,而且內建濾鏡和質感音樂,一個APP就能搞定了!版面操作十分簡單易用,很快就能上手~下面就讓編輯帶大家用一遍熟悉功能吧

首先介紹的是它的影片功能,一打開就能選擇各種模板,要什麼風格通通都有,而且大部分都不用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喜歡的套版就會跳到選擇影片的相簿頁面了,如果沒有影片檔案,也可以點選多張照片,它會自動彙整成投影片唷。很方便的是,裡面內建有著大量濾境供選擇,不需要另外開其他APP做圖啦~

更可以加上你想寫的文字,繁體和簡體跟英文也是支援的,也可以選各種字體~裡面還內建中英翻譯功能,真的很貼心!

再來就要選音樂了,可愛的伴奏絕對能令你的限時動態增添不少夢幻氣氛!

大功告成~~但如果圖片匯出後才發現套版不是那麼適合,左下也能直接選模板,它會直接轉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五分鐘就能完成這個看似複雜的影片啦~

除了影片外,如果想做靜態的圖片排版,這裡的選擇一樣多到眼花撩亂!

另外,你也可以加入自己的簽名和標籤,讓圖片更有自己的風格!套版裡頭還有「桌布」的選項,只要用這個就能隨手做出超美的手機桌布,超適合想常常換桌布的女孩~

用了「簡拼」保證朋友都不會隨便滑過你的動態啦~快點下載吧!

【延伸閱讀】:[IG免費套版]以後發IG STORY都用它! 3 大超神限時動態模板APP!超美排版&字體特效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公不作美也沒關係!有了這個app,你的天空就是比別人美!

 

Info.

iOS系統載點:《點我》

Android系統載點:《點我》

#APP #APP推薦 #免費app #手機app #拼圖APP #濾鏡 #濾鏡App #相機app #簡拼 #美圖APP #限時動態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