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智慧下載功能讓妳再忙再累,每天依然輕鬆美、爽追劇!

1 / 1

每日朝九晚九的行程,無論加班多晚,隔天仍然頂著美麗妝容,步上水泄不通的上班之路,不管同事老闆多麼T%@U(O)S,仍舊Hold住誠懇笑容敬業態度,為工作全力以赴。面對如此瘋狂的日常步調,Netflix最新推出的「智慧下載」功能,獻給值得片刻優雅的妳。現在,就讓我們來杯拿鐵、配上一部令人心神蕩漾的好電影或好影集…下載影片的活讓Netflix去幹,輕鬆時光就留給妳享受!

「智慧下載」是什麼,多好用?「智慧下載」是 Netflix APP的全新功能,當你連接到 Wi-Fi 時,Netflix 就會「自動」刪除已看過的集數並下載下一集。(如欲知道更多詳情,瀏覽Netflix部落格上的完整文章:https://goo.gl/XuibNQ

專心上妝,通勤時流暢追劇

一早起來,既要抽時間化妝,又要分神下載影集,免得在捷運上追劇的時候卡卡,但畫眼線需要絕對的專注,不然一不小心就分岔了!這時候有了「智慧下載」,在你妝點自己的同時,手機已經聰明地下載了《酷男的異想世界》下一集了!從今天開始,走在捷運車廂或捷運站絕對都有風,當別人還呆望著螢幕上的「載入中」三個字,你早已經流暢地觀賞五位酷男如何有品味地生活!

把衛生紙準備好,全新的 Fab 5 不只獻上時髦秘訣和令人情緒激動的大改造,還有超催淚的真情流露,小心眼線不要糊了!

沒時間吃午餐,偷空時幫你小舒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有不測風雲,吃個飯都困難重重。」減肥失敗的原因,總有很大一部分是無法按時好好吃飯?辦公室壓力爆表,突發工作不時從天而降,連吃飯裝水的時間都沒有了,哪來時間下載影集趁午休時間看?

老闆發瘋、同事不知哪根筋不對,背上插了無數隻箭的妳很需要發洩,正要躲進廁所下載最新一集《烈子》偷閒一下轉換心情,結果發現原來昨晚「智慧下載」已經幫妳處理好了—— 在山洪爆發之際,憤怒的烈子正替坐在馬桶上的妳吼出職場怨念,簡直比校園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比冬天三溫暖更加淋漓盡致呀~

為身材努力的同時,讓運動增添愛戀美好

認真工作的好女孩終於完成上司交託的所有任務,終於可以為自己的健康和身材努力——上健身房!Keep Fit!但,經過一整天的勞碌,再勤奮的小資女都想為沉悶的運動帶來一點小確幸啊~全靠「智慧下載」,Netflix App已經載好了《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最新一集了!跑步可能讓你覺得很悶,是時候看看這部充滿著純純的愛,同時又有模特兒、雪板高手和冰上曲棍球運動員的實境影集,感受一下運動和單純愛戀生活的美好!

在這部全無腳本的實境影集中,特別安排六位素未謀面的男女住進同一個屋簷下,藉由生活互動發現彼此的優缺點。觀眾能夠透過螢幕觀察原本陌生的兩人,如何一步步相處、約會、告白,進而成為戀人的浪漫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