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時尚部落客用大長腿征服潮鞋,我想當她腳上的球鞋(誤)

在哀居上有49萬人追蹤,甚至擁有夢幻藍勾勾認證的德國漢堡時尚部落客-marie von behrens 纖瘦的身材搭配精靈般的精緻臉蛋,隨興的金髮隨意撥鬆,帶著一絲慵懶氣息,活脫脫行走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Marie喜愛旅行與攝影,在她哀居牆面上一張張的照片都不馬虎,都經過精心的安排與取景,而她曾旅行所至的各個城市街景,就是她的背景,用快門記錄自己的身影所踏過的城市,同時她的身影也成為街景上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ie的穿搭像是好萊塢大明星的私著,彷彿不經意就把時髦信手捻來把玩,丹寧褲、T恤、夾克外套,還有一雙球鞋,就是她的金字招牌。

Marie的長腿征服了無數潮鞋,她的潮鞋穿搭哲學就是把球鞋當作吃飯、喝水、呼吸那麼自然,通常以丹寧褲搭配潮鞋展現休閒時尚,或是短裙搭配潮鞋,女人味搭配中性潮味,到底吃什麼才能讓腿這麼美,不管Marie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ie擁有獨特的慵懶美,時尚風格隨興又輕鬆,好像是在說:我是一不小心就這麼美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除了欣賞她的時尚美同時也欣賞著她旅行的足跡,如今生有幸到照片中的城市旅遊,一定也要拍出跟她一樣的美照啊!

marie von behrens IG:@mvb

#marie von behrens #名人穿搭 #德國部落客 #歐美時尚 #穿搭精選 #老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