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特色的無聊款式先pass,這系列比基尼X洋裝成套搞定,美到沒朋友~讓妳榮登泳池派對女王!

一轉眼暑假已經快結束啦~還沒去海邊或是泳池趴的女孩們,一定要趕快把握機會去玩水美一下啊!而對女孩們來說~在泳池最重要的就是比基尼啦!一件好看的比基尼帶妳上天堂,直接成為全場焦點!但是泳池穿搭也是有很多技巧的~與其煩惱到底要怎麼穿,小編最近發現一個懶人的泳池套裝穿搭,直接用無腦穿搭模式,一套搞定還美到沒朋友!

#超無腦模式就直接變最美~就算不玩水,日常穿搭也很吸睛!

沒錯~ROXY最近出了比基尼X洋裝的成套款式,就算不是要去海邊,洋裝平常穿也很美!穿上就馬上有滿滿想度假的心情啊!!!

首先第一套是很美的印花長洋,腰間有做綁帶的設計,收起來之後整個比例變超好!腿看起來超長~而且下擺是有開衩的,可以大方露出長腿~穿起來氣勢真的很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套搭配的比基尼是上下身的款式,上身是前方綁帶的~超級性感!也很有集中的效果!

下身的褲子側邊有做挖洞的設計,穿起來很性感~

(URBAN WAVES REG比基尼:NT. 2680/大溪地印花長洋:NT. 2680(9/19上市)/BERMUDA II夾腳拖:NT. 780)

再來第二套是小編私心超愛的連身款式,不但背後有大露背的設計,連側面穿起來也超性感!想要散發女性魅力,又不想要無聊的款式,小編真的很推這件!

搭配的是一字露肩的長洋裝,露肩的款式不用多說就是只有顯瘦而已!這件真的超適合穿去度假,悠閒地在吧檯喝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T SOFTLY LOVE一件式泳裝:NT. 2680/TECHNICOLOR SKY洋裝:NT. 2280/WINTER AND COCONUT包:NT. 1480/VIERA涼鞋:NT. 1386/大溪地湖水藍印花圍巾:NT. 1280)

最後一套是背心式的比基尼,背後有編織的設計,除了性感也多了一點個性的感覺~

搭配的洋裝是綁帶的及膝短洋,是不是也很適合在夏天穿出去約會呢~

腰部的綁帶也可以解開,變成罩衫的穿法!光單買這件C/P值也很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T SOF LOVE REG比基尼:NT. 2680/MONUMENT VIEW洋裝:NT. 1980/TOMBOY PRINTED戶外運動草編帽:NT. 1480/大溪地印花收納包:NT. 480/VIERA涼鞋:NT. 1386)

看完了這些成套搭配的比基尼X洋裝款式,要去泳池或海島度假的女孩們,就完全不用煩惱衣服要怎麼帶了,直接一套搞定!唯一的煩惱只是都很好看不知道要買哪套啊~~~建議趕快去ROXY門市直接試穿啦!

ROXY Taiwan

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stagram→點我

官網→點我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