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IG就不小心戀愛,會穿又帥整個就是我的菜!這麼有質感的個性男孩,請選我當你的衣服!

每個女孩天生就配備著帥哥雷達,就算已經擦肩而過,都忍不住轉頭多看幾眼。而這位,何止多看幾眼,他可是回頭率超高!我先承認好了,實在是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的衝動啊!

 

有著 180 公分衣架子身材的 LUKE(溫上磊)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獨特的慵懶魅力,穿搭就好像已經是他的本能,以敏銳的眼光將各種時尚潮流單品完美搭配,駕馭各種風格。

但人家可不是只有長得帥而已,他從大學開始,就替日本球鞋品牌LOSERS做行銷,現在則和女友一起在花蓮開經營一家選貨店:Hermit

同時這間選貨店也是一家複合式咖啡廳,也是他現在生活的重心

他不僅親自操刀這家店的企劃、概念及造型,而且這種外表不親自下去怎麼可以?!

而且必須承認除了穿搭,他也是位有料的男孩,看看他為他的店所製作的企劃以及照片。這叫我們怎麼能夠抵擋得住這麼有才華又有魅力的人啦!

他曾說,自己雖然還是個業界的新人菜鳥,在做的事似乎也是五花八門,但不管是經營現在的店鋪、發想行銷企劃,還是穿搭出自己的態度,都是在做同樣的一件事──「想把腦中的想法呈現出來,讓同樣頻率的人能夠感受到這份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他的 instagram 就像把生命玩得很夠本,充滿活力卻又慵懶無拘束的街頭生活風格。

現在就追蹤他的 instagram ,看他的魅力,也看他眼中的街頭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