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票選2016最喜歡的香水TOP10公開,趁機換個喜歡的香味吧

女生們除了化妝重要,其實我們在身上看上什麼噴上什麼味道的香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喔。而今天小編要來分享在五月由韓國女網民票選出的Top 10,香水排行榜啦~這一個排行榜是由全韓國二十代的女性選出的Top 10香水排行榜喔。

5.JIMMY CHOO Eau De Toilette香水

使用過的女生們都說男朋友很稱讚香水的味道好聞,而且有很清香的感覺哦。這個香水它主要是由生薑、蘭花紫大概製成的喔。持久度3-5個小時。

4.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香水

女生們對於這一款香水的評價就是他們都覺得,只要自己噴上了這一款香水男生們一定會過來問你噴的到底是哪一個牌子的香水喔。進而增加你自己的桃花運喔。這個香水是由橙味、芍藥製成的。依個人狀況,持久度大約是三到五個小時。

3.CHLOE ROSES DE香水

第三名的這一個是來自Chloe的香水,使用過這個香水的女性都說,它的味道非常適合勾引男人,而且是超級有效的勾引哦。(kkkkk)

而且這一款香水的外裝設計也看起來超級甜美的啦,除了可以拿來噴香水,其實我們也可以把這個香水當成擺設品啊,因爲真的是太美了啦!這一個香水是由玫瑰花、玉蘭花、粉紅芍藥製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香奈兒Eau Tendre香水

這瓶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而他每一款提出的香水銷售量也是不是開玩笑的火紅喔。很多20代女性最多使用的香水之一喔。使用過這款香水味道的女生都說,這款香水他有一種淡淡的花香,而且感覺噴上了之後女人味也會提升喔。這款香水他的主要味道就是風信子、葡萄柚、茉莉花製成。

 

1.LANVIN 香水

這個香水為什麼會得到第一名的原因除了他的持久度是在整個排行榜裡面持久度最長的香水之外,可以耐到5-7小時左右。就是因為它的味道有一種聞了會很有甜蜜的味道。

而且有些人說聞到這種味道就好像有種曖昧的感覺一樣喔。這個香水主要味道是丁香、西西里檸檬、綠茶、桃子、芍藥組合成。

榜外的名字也有家熟悉的浪凡還有THE BODY SHOP的香氛,名次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Lolita lempicka eau de toilette香水

7.JLO by Glow 香水

8.LANVIN Jeanne 香水

9.The Body Shop White Musk香水

10.Kenzo Flower By Kenzo香水

所以呢,各位讀者們在下一次購買香水的時候別忘了參考這一篇Top 10香水排行榜也許你會更有頭緒,而出門的時候也別忘叻噴上香水,能增加你的桃花運哦。女人除了化妝,穿著,香水當然也是超重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