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一遇到抹茶就馬上投降了!果然抹茶可頌就是甜點界裡面的女王啊!

1 / 1

說好這個夏天要好好減肥的,逃過了冰淇淋,撐過了起司蛋糕,欸!遇到抹茶我只能舉雙手投降,這個抹茶芒果慕斯,為了他我願意讓我身上的肉肉在陪我一個夏天!來自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的Takashi Ochiai Pastisseria甜點店,不管在當地受歡迎外,很多美食部落客都慕名而去!

 

Miquel Antoja(@miquelantoja)張貼的影片 張貼

明明在西班牙,怎麼可以把我們東方抹茶做得這麼完美勒,不管是抹茶可頌,抹茶大福,抹茶蛋糕還是抹茶手工巧克力,很好,他用了秒速征服了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盤也是非常可愛的配色,不管什麼甜品系列都可以跟抹茶融合,真的是很懂我們這些抹茶控欸!

名為春天的粉色系列甜點是在慫恿我們買機票嗎!好拉!我會立志當個吃遍全世界甜點的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邊觀看更多唷:instagram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