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逛這種質感生活店!我心裡的秘密花園商品怎麼都在這,內心的小吶喊已經收不住了!

1 / 1

我內心的小花園就是要充滿迷你的小盆栽,粉色系列的餐具組,可愛到不行買來只想要擺設的可愛蠟燭,這一切都滿足我所有條件,但是為什麼這麼了解少女的店都在韓國勒,這些可愛商品的主人就是來自於韓國平澤遠景路的small.square.garden,每樣都想買回家,隨手都能拍出美到不行的照片啊!

生活餐具做到這些糖果色,是要叫我怎麼能抵擋,不管是放上蛋糕還是做成裝置擺設完全都萌發少女心!

在家居裝飾上,最特別的是迷你的仙人掌,裝仙人掌的小容器也都可以自己挑選配色及心情話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大家歡迎的蠟燭系列,好多人都拿這款小山丘糖果蠟燭來擺設,不管是單色還是雙色,小小的就是不能抗拒呀!

牛奶草莓蠟燭上的那隻小紅鶴,衝著他我就已經完全沈淪在這小巧思裡面了!

不管你喜歡哪種風格一定都可以在裡面找到專屬的感覺,不管是少女風還是簡約風格絕對是可以滿足你內心的小世界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去拜訪,或是來追蹤他們的 instagram 喔:)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mall.square.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