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韓國女生到日本藥妝店也失心瘋必買的日系彩妝BEST7!可以開始物色機票了阿

1 / 1

以往我們都是看台灣部落客們推薦有什麼日本必買的藥妝,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要揭曉韓國女孩到日本也一定會買的彩妝TOP7!大家都會覺得韓國已經有很多自己國家的美妝品牌了,還會熱衷在日本藥妝嗎?答案當然是會的啦!日本藥妝比起韓國的彩妝更多元而且價錢也便宜很多,讓很多韓妞也常常跑去日本搶購呢~來看看他們心中的排行榜吧!

1.蜜妮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這款防曬乳除了防曬係數已經是50+強到嚇人外,保濕度超高,和一般防曬乳比起來,更好推也不會有黏膩感,在乾燥的韓國真的非常好用阿!而且無色無殘留讓後續上妝也更加方便~在日本的價錢真的很便宜阿!難怪韓妞去都直接買10個以上回去送人!

2.SHISEIDO資生堂131粉底刷


這款在台灣被好評推到不行的131粉底刷,除了毛感非常柔順外,整體也很有彈性!重點是上妝時完全不會有刷痕,可以完美的上出零毛孔的底妝~可以像官網教學的用畫圓的方式將底妝推開,妝容會非常薄透跟均勻哦!在日本賣的價錢是台灣資生堂專櫃的一半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戀愛魔鏡 魔幻天使肌蜜粉櫻花限定組


第三名也是台灣有的戀愛魔鏡~而且這次推出的櫻花限定聯名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哦!不得不說櫻花改版真的太可愛了啦!難怪連韓國女孩們都拜倒在這款下,這款蜜粉好用到幾乎是韓妞人手一盒,透明的粉末卻能有很高的毛孔遮蓋力!幾乎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當然去日本的時候就要趕快囤貨才行!

4.Sofi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相信這款漾緁推出的隔離乳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吧!小編也看過了好多篇文章推薦這款阿~這款強打可以長久持妝,就連日本、韓國女孩給的評價都是可以維持長時間妝容阿!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吧~而且還能使臉上不會脫屑,加上也有防曬系數和膚色,上學想要素顏就擦這款就夠了吧!

5.SANA豆乳美肌乳液


大家一定都是一到日本就開始搜尋這款寫著「豆乳」的系列試用吧!
通常看到主打保濕的系列就會擔心擦完後會不會很濕黏,但這款完全不會哦!加上夏天會曬更多太陽,一定要做好保濕、用這款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DUP MASCARA 濃密卷翹立體睫毛膏


這個品牌大家可能就比較不熟悉了,以主打不同功效的睫毛膏為主,半月型的刷頭搭配上鋸齒狀的刷毛設計,夾完睫毛後擦上一層就會效果非常明顯!而且不會容易垂~加上睫毛膏當中有精華液幫助睫毛增長,就連卸妝時都很輕易卸下,總體超完美的阿~

7.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這塊蜜粉大家一定都有看過吧!光是在日本就常常排行第一名,而進台灣後也讓台灣女孩們大肆討論,沒想到韓妞們也有在注意這款阿~控油力非常高,根本是油肌女孩的天堂阿!在台灣這種濕黏的夏天也非常適合入手一顆來用用,但記得要輕輕上妝不要一次太多會粉感太重哦!

有沒有跟小編一樣現在就想開始看日本機票了呢?到底日本有多少東西好買阿~一定要趁暑假趕快去搶購一番才能滿足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ouda.asia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