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李鍾碩、Krystal、金智媛都是從這裡爆紅的!原來這些大勢演員都要感謝____啊!

1 / 1

大家還記得2011年撥出的情境喜劇短腿的反擊嗎?曾經帶給觀眾超多歡樂的High Kick!不說真的沒想到現在超多大勢演員都是從這裡培養出來的啊,有誰呢?

李鐘碩

因為秘密花園配角受到大家關注的李鍾碩,要說衝高人氣的關鍵應該就是High Kick!裡面的角色吧!面對任性的妹妹(Krystal)整天打打鬧鬧的樣子,有時候又露出正義歐巴的感覺,真的好想要有這種哥哥拉

Krystal

劇中超會撒嬌的水晶,每次要錢總是比哥哥(李鐘碩)還要快,因為是小女也備受家中寵愛,超有個性的水晶在裡面也有點冰山,蠻橫傲嬌的樣子但是真的讓人無法討厭耶(水晶的招牌BiuBiu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智媛

跟繼承者中的傲嬌女完全不同形象的金智媛,在High Kick!裡面是個獨立又有主見的女孩,跟尹中尉的形象比較相似,因為太陽的後裔愛上他的女孩真的可以回去看High Kick!喔(雖然份量有點多)

白珍熙

可愛的白珍熙雖然是在奇皇后中爆紅的,但是他在High Kick!裡面的戲份其實也超多的喔!因為劇中的角色很愛胡言亂語又有點無厘頭,真的讓人很有好感

朴河宣

今年有新電影上映的朴河宣其實有跟晉久合作過「廣告天才李太白」喔,戲劇作品超多的她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現在回想起來歐逆也跟很多男神合作過,Three Days就是他和有天合作的作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現在的大勢演員以前都曾經出演過High Kick!,想當初他們都還是戲劇新人,這部喜劇可是陪小編走過很多時光呢,尤其是最難忘的安氏兄妹整天鬥嘴真的太鬧了拉

​(圖片來源: Googl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