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的足下新寵兒就是它,touch ground給你有別於以往的球鞋新滋味!

1 / 1

韓妞的休閒時尚想必女孩們都知道,人手一雙兩雙三雙球鞋都不稀奇,因為實在太好穿太好搭了!鞋款是真的是多到數不清,不過小編最近發現除了reebox,韓妞們最近腳上穿的這雙鞋也超好看!

touch ground的球鞋款式多樣化,除了有一般的球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這兩款!

流蘇球鞋不同於以往球鞋較為帥氣的感覺,反而帶有一點溫柔氣息,特殊的剪裁設計穿起來又有點不像一般球鞋,搭配服裝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重要的是,流蘇設計是活動的,所以當你今天出門不想要有流蘇,就直接拿掉就好了,不用擔心和衣服不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個是皮製球鞋,小編看起來覺得好像有一點保齡球鞋的味道,整雙都是皮的俐落又時尚,完美呈顯簡約的時尚感。

女孩們喜歡哪一款球鞋呢?小編覺得流蘇設計實在太神奇了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