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就該買這種的,送禮自留都超有面子的ヒトツブカンロ精緻糖果都在這!

1 / 1

出國去玩常常都會想說帶個伴手禮回來,不管是送給親朋好友還是自己留著作紀念,糖果餅乾常常都是大家的好選擇。而這個ヒトツブカンロ就是那種不管送禮還是自留都超有面子的精緻糖果。

首先最吸引目光的就是這個有著蝴蝶餅形狀的可愛糖果,不只包裝可愛,糖果本身五顏六色的也十分討喜。

甚至在萬聖節的時候還有南瓜造型的糖果,不只應景,更是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掉。

如果心疼可愛糖果會這麼被吃掉的女孩,不如就選鐵盒系列的糖果。這樣就算糖果吃完了,盒子也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圓一盒上面印有各式各樣漂亮圖案的糖果,打開來是一顆顆和包裝顏色相呼應的硬糖。

或是這個長長的盒子,就是我們熟悉的薄荷涼涼糖,蓋起來的時候只有單一花紋,一拉開來裡面卻藏有小驚喜。

看到小老虎和你say hi了嗎?真的很療癒耶!

如果說外包裝什麼的都不是你的重點,最重要的是就是想吃好吃特別的糖果,那麼女孩一定要帶走這個巧克力和水果軟糖的糖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酸甜甜的水果軟糖粿上半邊的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反而很爽口,讓人想一個接著一個吃光它。

只能說出去玩要帶糖果餅乾真的要挑選CP質高的啊!像以上這些糖果絕對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