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位彩色沖天頭的小精靈你一定會說我知道他是誰!2016年準備紅翻天的Trolls強勢回歸!

1 / 1

如果說Uniqlo是服裝界的聯名大師,那彩妝界肯定就是MAC!繼之前的辛普森和迪士尼壞人系列賣得嚇嚇叫後又推出了“TROLLS”

Trolls魔髮精靈又被稱作「醜娃」,that”s right~他就是玩具總動員那隻巴斯光年在幫他梳頭的醜小孩(笑)

看到他的人想必內心一定是跟我一樣的os:啊!他就是那隻頭髮五顏六色的精靈啊

美國MAC彩妝在7月底的時候會上市這款聯名商品,總共有22樣。但是~台灣呢?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囉(超不負責任的火燒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不管上不上的問題啦~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光看包裝就又要起笑了(笑)天阿~他的包裝真的是超可愛(融化)

先不管這些怪怪色的唇膏,粉橘色的名字竟然叫:壽司之吻。MAC!算你會取名字!

什麼!連你都要出藍色唇蜜!天阿~透明感連外國女孩都要跟這風潮

想全包這款唇蜜鴨!瓶身與刷頭的配色真的好di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只能說這次的聯名產品顏色真的都很配他們的髮色。恩~就是很七彩繽紛囉(笑)。

以上這幾款是有釋出給人試妝,其他剩下的產品只能從圖片中慢慢推敲囉(哭)

我看到那刷具了!可惡~好想擁有喔….還有還有2016年11月終於有他們自己的電影(魔髮精靈)要上映啦!只能告訴你配音陣容超強大,舉其中兩個為例你們就會“哇~有他們喔”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嗯哼~我聽到你們心中的驚訝囉)

 

資料來源: buzzfe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